close

北川景子生了!DAIGO開心報喜「母女平安」:當爸了!

image

北川景子()與大9歲老公DAIGO結婚4年,喜迎首胎。圖/摘自DAIGO部落格

 

北川景子生了!日本女神級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與大9歲的樂團主唱DAIGO結婚,今年4月曝光懷孕喜訊。在97日這天,DAIGO透過網誌報喜,老婆北川景子生下女嬰,DAIGO開心表示「我當爸爸了!」

 

image

DAIGO透露北川景子已經生了,母女平安。對於目前疫情影響,大環境生活不易,DAIGO感謝老婆努力生下了寶寶,同時也謝謝醫護人員的照顧。而隨後,北川景子的公司也證實生產喜訊,兩人喜迎大女兒,成為人父人母。

 

北川景子有「日劇女神」封號,33歲的她除了演過多部經典戲劇,臉蛋也備受女性推崇,私下婚姻生活也備受外界羨慕。根據日媒報導,在今年年初,婆婆就已預送5600萬台幣的豪宅。

 

image

 

《女性自身》報導,北川景子的婆婆內藤Maruko是日本已故前首相竹下登的次女,她以公司名義買的豪宅,位於東京高級地段。圈內人士另外分析,竹下一家在島根縣的地盤勢力,希望後續有人能持續鞏固,也有意培養金孫未來能夠踏上從政之路。

 

來源;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4841432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0729ent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