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2013.01.12這一天,我們新年會盛大的情況,

不管同學們有沒有到場,一樣可以與我們共襄盛舉!

P1  

在去年的忘年會之後,

今年我們訂定的題目是新年會,目的就是要告別舊的一年,迎接嶄新的一年!

P2  

 

那麼,就讓小編我帶大家一起回味那一天的精彩實況吧

這次我們擔當主持的是小林老師(右側)以及久保田老師(中間),還有負責翻譯的Haruka(左側)

現場的氣氛非常熱烈,也很感謝50名同學的捧場與支持!

 

開幕式完畢之後,馬上就是玩猜反應遊戲的時間!同學們必須猜出哪位老師喝了苦茶、誰吃了加了芥茉的壽司還有放了辣椒的泡芙呢?!

P3  

 

看老師們的神情都很微妙呢~~到底是誰呢??同學們的表情也好疑惑呀@_@

小編心裡也偷偷的猜了,但是全都猜錯了(掩臉),老師們的演技真的太厲害了阿!

 

P4  

接下來是體驗做烏龍麵,流程看似簡單其實做起來可是非常地難呢!

看大家努力擀麵及切麵的樣子都很樂在其中呢

 

途中,負責人的滝口先生及宮地老師及翻譯Haruka到各個教室做巡迴採訪,讓大家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P5 P6  

 

 

做完麵條之後,老師們也很用心地煮學生做的烏龍麵。完成後,就要來到我們的二人羽織大賽了,影片介紹完之後大家都懂遊戲規則了吧~~

立馬穿上衣服後,緊張刺激的二人羽織大賽就要開始囉!!

P7  

看到大家這麼激動又不計色相的賣命比賽,小編也是熱血沸騰呢!!

 

 

在雙人羽織大賽過後,是大家的自由時間。除了吃同學們準備的料理外,

向日葵教室內也有劍玉(けんだま)可以玩唷,還有各種各樣的花式挑戰呢!不僅是大人或是小孩,大家都躍躍欲試。連我們的教務長柘植老師也童心未泯地露了一手

 

P8  

 

 

一進入鈴蘭教室,就看見電腦撥放著教同學們如何穿著浴衣的影片。典雅的音樂還有氣氛,讓人更想體驗穿上浴衣的感覺。

想要體驗的同學們,就讓本城老師跟藤林老師來為同學們穿上漂亮的浴衣吧!

 

 P9  

 

哇~~兩位同學本來就長得很漂亮了,穿上浴衣之後周遭的氣氛整個就變得很不一樣呢,看得大家都目不轉睛,小編也偷偷連拍了好幾張呢!

 

 

如果想知道今年運勢的各位,來德川神社真心誠意的祈求後,來抽抽自己今年的運勢吧!!

P10  

 

 

在自由時間時,老師們扛著轎子在會場裡遊行,大家齊聲大喊著「わっしょい、わっしょい」的樣子,好不熱鬧!

P11  

 

 

等大家吃飽喝足後,

最後的壓軸當然是我們的賓果遊戲囉!!

獎項非常地大手筆,連小編也超級想要的呢

首獎是眾人所期待的iPad mini!!!二獎竟然是SONY的智慧型手機呢!!三獎還有CANON相機!真的是超級豪華!!

 

主持人每念一個數字,大家的心情一定是緊張到極點吧!看者同學們一直非常認真地對著手上的單子,小編的心情也是起起伏伏阿!XD

P12  

 

 

第一名中獎人的是這位小姐(相片中間)!恭喜妳抱走我們的iPad mini 

而第二名得獎人是這位先生(左下),訪問之後才知道他剛好沒有智慧型手機呢,請你一定要好好地使用我們的獎項唷~

第三獎中獎人有三名,只好用猜拳來決定是誰可以拿走我們的相機,經過一陣緊張的猜拳激戰後,勝利的是這位先生(右上),真的是恭喜你!

兩名小姐(左上及右下)還是可以獲得我們的第四獎,頭戴式耳機,也是非常棒的獎品!!

P13  

  

不管有沒有得到獎品,其實都不重要,就像柘植老師說的今天能夠玩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在這次的新年會當中,不管是德川的老師們、或是櫃台們都非常的感激各位學生的參加。

不管是今日有參與到新年會的各位或是沒有辦法到場的學生們,

在舊的一年真的是受到各位的照顧了,

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