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鳥山老師及花田老師要跟大家分享,
他們覺得台灣男/女生這個地方很哦!!

鳥山先生

台湾の女性のいいところはさっぱり、はっきりしているところです。
はじめのころは、ちょっと台湾の女性は強い印象でしたが、
今では、はっきり、さっぱりしているところが、とても楽に感じます。
台湾の女性は本当に魅力的です!
 
鳥山 老師-

台灣的女生很好的地方是,很坦率、直接這一點。
剛開始雖然會有台灣女生很強勢的印象,

但是現在,坦率、直接這一點反而讓我覺得很輕鬆。

台灣女生真的很有魅力!

 

 

花田先生

台湾人の男性(女性も)は、コンピューター関係に強い人が多いような気がします。

私のパソコンの調子がおかしい時や何かの設定をしたい時など、お店に持っていかなくても、

知り合いの誰かしらが解決してくれるので、とても助かります!

しかも、私には何をどうしたらいいのか全くわからなかったようなことを軽々とやってのける姿は、

ちょっとかっこいいかもって錯覚してしまいます。

まぁ、機械系に強い女性が多い台湾では、こんなことはアピールポイントにならないのかもしれませんが……。

 

花田老師-

我覺得台灣男生(女生也是)有很多從事電腦相關工作的人。

當我的電腦有問題時,或是想要設定什麼東西的時候,都不用拿到店裡去,

因為會有認識的人來幫我解決,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而且,對我來說,不經意的表現出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樣子,

會讓我稍微覺得好像有點帥的錯覺。

不過呢,在有很多對機械在行的女生的台灣,這種事情或許無法成為值得驕傲的一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