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8556018.jpg 

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後面的小巷子中,隱藏了很多好吃又相對便宜的美食喔。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就是在網路上已經被推到翻掉的「福大蒸餃」

每次小編只不過是中午想去買個午餐,總是大排長龍。

 

 不管是等著要外帶的,內用的空間也經常客滿。

 

看店名就知道這裡的招牌是「蒸餃」啦!

1278556019.jpg 

這裡的蒸餃不但皮薄又Q,肉餡剁得很細,湯汁也多,份量也很足夠。

據小編長久以來的觀察,很多客人都很喜歡點一份蒸餃外加一碗酸辣湯喔!

說到酸辣湯也是這裡的招牌啦,酸辣湯口味適中,卻又夠味。湯裡滿滿的料,真的很有誠意耶!!

另外再推薦這裡的麵類,小編最常吃的就是酸辣麵和香菇炸醬麵了。

酸辣麵就是用剛介紹過超好喝的酸辣湯做基礎,再加上Q彈有勁的麵條,實在是太加分了。

 

炸醬麵除了醬料夠味之外,滿滿的豆腐干也是多到有爆漿的感覺,再搭配上清爽的小黃瓜,真是絕配呢!

 

雖然小編每次去福大都是買外帶,但是誠心推薦大家一定要在店裡吃,
因為除了免費開味的小菜可以自行取用外,飲料也是無限暢飲呢。

唯一的缺點就是….生意太好啦!有時候真的會等到不耐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