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畠生和尾崎先生要跟大家說他們覺得「台灣男、女生奇怪的地方」哦!!



大畠

 

台湾の男性について、特別「変だ」と思うことはないのですが、

困ってしまうことは、台湾の男性が優しすぎることです。

台湾の人は男の人だけでなく、女の人も親切ですが、

その優しさに甘えて、自分がどんどん図々しい女になってしまっている気がして怖いです。

台湾人の夫と結婚して2年。夫も「あれ?なんか違う…。」と心の中で首をかしげているに違いありません。

 

大畠老師-

 

對於台灣的男性,並沒有什麼覺得特別「奇怪」的地方,

但是有點讓我困擾的事情,就是台灣的男生太過溫柔了。

台灣人不只是男生、女生也很親切,

但是發現沉溺在這份溫柔中,變得更加厚顏無恥的女生的自己十分可怕。

和台灣人的丈夫結婚已經2年。「哎呀?好像不一樣…。」丈夫肯定也這樣在心中疑惑著。

 

尾崎先生

 

台湾男性は方向音痴な人が多いように思われます。

特に新竹はエンジニアがたくさんいるのに、たった1年しか住んでいないわたしより道を知らない人が多いですね。

学生と遊びに行ってもわたしが道を説明する場面があったりします・・・。

エンジニアだけにGPSに頼りすぎているのかしら?

できれば、GPSに頼らず歩くGPSになってほしいですね(笑)

 

尾崎老師

 

我覺得台灣男生路痴的人好像蠻多的。

特別是新竹明明有許多工程師,但卻比在新竹才只住1年的我不認得路的人還要多呢。

即使是和學生一同出遊,也會有是我來帶路的情形發生…。

是因為工程師過度依賴GPS了嗎?

可以的話,希望能不要依賴GPS,而是成為行動GPS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