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谷先生和柿添先生覺得「台灣男、女生奇怪的地方」是什麼呢?
快往下看吧~~


神谷
先生

 

台湾人の男性の変だと思うところは「元気すぎる!!」ところです。

会社を1週間休んで山に登りに行ったり、仕事の後にバドミントンをしたり、

休みの日に桃園から台中までの自転車レースに参加したりと、学生からよくこのような話を聞きます。

月曜から金曜まで働いて疲れているはずなのに、台湾人の男性は休みの日にとても活動的ですね。

日本のサラリーマンだったら休みの日は家でごろごろしたいと思うと思うんですが・・・

台湾人の男性はどこからそんなパワーが出てくるのでしょうか??不思議です。

 

神谷老師-

 

讓我覺得台灣男生奇怪的地方是「太有精神了!!」這一點。

向公司請假一個禮拜去爬山、工作結束後打羽毛球、

假日從桃園到台中參加自行車比賽等,經常從學生那聽到這樣的事情。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工作,照理來說應該會很累才對,但台灣男生在假日卻有很多活動呢。

如果是日本的上班族的話,我想他們應該會想賴在家裡什麼事都不做…

台灣男生哪來的那麼多精力??真是不可思議。

 

柿添先生-

 

本当かどうかわかりません、あくまでも噂ですが、

台湾の女性は髪の毛を2日に1回しか洗わないそうですね。

本当ですか?? これを聞いたときは驚きました。

おそらく髪が長いから、洗ったり乾かしたりするのが大変なんでしょうね。

 

柿添老師

 

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也不太確定,或者終究只是個傳聞,

台灣的女生似乎兩天才洗一次頭髮的樣子呢。

這是真的嗎??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非常的驚訝。

恐怕是因為頭髮太長了,洗頭髮和吹乾頭髮都很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