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給大家的動畫,是一部題材及畫風都很奇特的泡麵番,名為『戰國鳥獸戲畫』。他是2016年10月開始在日本放送的新番動畫,此部動畫用日本國寶鳥獸戲畫的形式,將所有日本戰國武將用動畫化的方式呈現出來,其中包括織田信長、豐臣秀吉、德川家康等有名的戰國武將都有出現,將戰國史實加以改編成趣味的小短片~!

 

說時候小編剛開始看到這部動畫,雖然片長都很短,但心裡默默地有被這種嶄新的畫風給震驚到但看久了其實真的滿有趣的呢XDDD而且也可以換個角度更加了解每個武將的特色,一邊學習日本史實()XD

以下放上有三張角色的圖片,大家來猜看看是哪些武將呢~

猜得出來嗎XDDDDDDDDDDD

以下揭曉謎底

左起:織田信長(小杜鵑)、豐臣秀吉(猴子)、德川家康(狸貓)

大家猜對了嗎XDDDDDD

這些形象在設計時可不是毫無根據的喔!請參考以下維基百科介紹

織田信長小杜鵑)心懷統一天下的大志,為實現目標能無動於衷地牽連周圍的人,行事莽撞令人恐畏。喜愛舶來品,好聚眾賞珍,卻又很快厭倦。喜好女人,但也喜歡森蘭丸

投以畏懼的周圍視線中,也有充滿憧憬的目光,該角色對此毫無自覺,反頗有明星風範。

以織田信長的名句「杜鵑不啼」,設定角色的代表動物為小杜鵑。

 

豊臣秀吉(猴子)

丑角。長於臨機應變,性格討喜。因信長的喜愛見用而得以發揮其天才。在信長目光以外的地方,運用自己的權力以自己受辱同樣的方式作弄下人取樂。凡事都向太太寧寧報告。

因史上稱其容顏如「猿」,設定其角色為猴子。

徳川家康狸貓

極端持重老成故遭週圍的人輕視和嘲罵。理論派,從正論出發,不察對手的傷害而招恨。凡不想捲入的事情,無論怎樣的藉口都說得出來。信長和秀吉在時,擔當吐槽役。

世以其狡猾、黑心,稱為「狸親父」(老狸),故形象為狸貓。

 

哈哈哈,是不是很有趣呢?最後送上一張大合照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喔!

 

 

 

 

創作者介紹

德川日語 tokugawa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