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寒冬,小編要介紹給大家一個美到讓你能夠不畏寒流,也一定要親自去看一眼的夢幻景色,那就是位於名古屋郊區三重縣,在每年10月下旬~3月下旬所舉辦的『名花之里』燈會。

 

名花之里(なばなの里),平常是一座植物園,占地23萬平方米,面積非常寬廣,內有12千株花草終年綻放。以植物園來說,當中的花種非常充足,景色也是美不勝收!

87300_3

 

images

光是看著滿簇花團,就讓人心情愉悅,沒想到到了10月下旬,這些鮮豔的花草們,會搖身一變成夢幻世界!!!!!!

DSC_5579

 

索引

使用超過七百萬顆以上的LED燈,鮮豔的彩度彷彿七彩的星空銀河,發電設施聽說也有利用太陽能儲電板集電,提供場內燈泡使用,非常的環保。

imageshkjh

 

仔細一看光廊中所使用的燈泡,竟是花朵形狀,非常具有巧思。

燈會亦設計了許多主題景點,像是有以四季為題的光廊,利用不同的彩燈表現春夏秋冬的季節感,照片隨便怎麼拍,都是專家拍來的感覺!!

 

重頭戲還有以燈泡組成的富士山造景,在黑夜中閃耀的樣子,令人無法移開視線。 

DSC_5622

也由於此燈會每年都吸引超過六百萬以上觀光客前來朝聖,所以造成周邊道路的堵塞,也就是所謂的『名花堵車』現象。

雖然燈會期間的門票會比一般時期貴上一些,但能看到如此美景,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小編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此燈會,就決定要把它列入這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口袋地點中,現在正在拚命存錢中()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現在去走走,實際體驗這一場視覺饗宴喔!!

 

資料參考來源: http://m-miya.net/blog/nabana-no-sat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