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學五十音的網頁-日語學習機,還可以練打字!

 

首先先看到日語學習機v2.0(http://liaosankai.com/50yin/)

2

 

( 第三版的等等會介紹,不要心急偷點!)

看到一大篇的五十音對吧,下方的欄位可以輸入羅馬拼音,輸入完按空白鍵,系統會幫你判定正確或錯誤,立馬快手打一篇:

2 (2)

錯誤的部分會標記成紅色,左上角也會顯示正確率,打完一篇後來檢視一下自己是哪一些字比較容易錯,好好背起來吧!

系統也會幫你統計唷!

2 (4)

然後我們也可以設定範圍,比如說我覺得片假名比較難,就可以設定片假名來練習唷:

2 (3)

現再來看看v3.0(http://works.liaosankai.com/jpify/index.php/gojuon/index)的狀況吧:

 

3 (1)

 

嚇!!這麼大的字要嚇誰,上面還有時間條再跑感覺好刺激!!!

 

但是功能基本上差不多,網頁直接往下拉,先給你五十音圖背一下:

3 (2)

熟練度表也會顯示出每個字的熟練%數:

3 (3)

還算蠻好玩的網頁,練熟了之後,除了五十音背起來,打字也變的飛快,真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