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eJae-Japanese-Flick_0-300x300  

這一款app適用於ios系統,他是一款相當可愛的日語學習程式。之前line聊天軟體也有出專門的可愛貼圖。

2591238

跟著接接學日語有德特的日語輸入法,可以讓使用者體驗不一樣的直覺式日語學習。

都先從五十音開始,裡頭有有趣又實用的日常生活單字、會話,以及日本時下最熱門的流行用語。內容收錄超過 20 個不同的生活場景,超過15000個單字與會話用語。

而這個app程式還有辭典功能,出外旅遊的時候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單字或會話要怎麼說,輕輕鬆鬆就能學會用日語溝通。

swfupload513ff28c9e20b

 

裡頭的單字練習以及一些短句練習,可愛的介面讓你愛不釋手。

獨特日語輸入法,不僅在介面設計上更清楚、更容易識別,同時也加入了台灣人熟悉的羅馬拼音提示來增加記憶,以簡單直覺的遊戲方式自然而然學會日語溝通。

 

這個app軟體可以幫助你學習五十音以及生活中的單字,開發這項軟體也表示也會陸續增加更多的單字來讓大家練習。

 

資料來源:

http://jjoxo.blogspot.tw/2013/05/ap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