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日式點心的單元,但小編最近實在沒什麼口福吃昂貴的日式點心,和大家分享最近到日式甜甜圈連鎖店Mister Donuts試吃新口味法蘭奇的心得。

1.jpg  2.jpg3.jpg

(由左至右)三種口味:巧克力蜜糖、蘇打汽水、草莓棉花糖

 

這三種口味,只限定12/26~12/30四天販售,神秘兮兮的,讓人忍不住想去吃看看到底有什麼名堂。

 

因為之前吃的經驗,小編實在不敢點那明顯甜得可怕的草莓棉花糖,只點了巧克力蜜糖、蘇打汽水兩種口味。

 

巧克力蜜糖,其實吃起來和卡士達法蘭奇差不多,因為都有加巧克力醬,但巧克力蜜糖多了一種蜜糖的香味,吃起來和mister donuts其他巧克力口味的甜甜圈還是有微妙的不同,有點新奇感,也還蠻好吃的。

 

至於蘇打汽水吃起來的確有蘇打汽水的味道(廢話),但個人覺得蘇打汽水和甜甜圈不太搭配,蘇打汽水的「清甜」和甜甜圈的「甜膩」混在一起,落差感有點大。另外,蘇打汽水口味上加了很多糖粒,小編一邊吃一邊掉,一邊覺得可惜、一邊想撿起來吃又覺得太甜,有點不知所措

 

總而言之,個人覺得蘇打汽水還是用喝的就好了~不過如果有人想嘗試蘇打汽水口味的話,也可以吃看看他們聖誕節推出的「聖誕星星系列」,下圖藍綠色的那個就是蘇打汽水喔~

4.jpg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但抓住聖誕節的尾巴、吃吃Mister Donuts推出的聖誕限定甜甜圈,也是不錯的喔!

5.jpg  

 

 

*參考資料

 

http://www.misterdonut.com.tw/index.html

 

個人試吃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