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輪到小編來介紹文化差異的部份,最近幾乎每周都有一個颱風襲擊台灣,讓小編好困擾,讓我們來看看台日文化差異吧~

今天小編要說的文化差異就是颱風假,想必每次颱風來的時候大家最期待的一定是放颱風假吧~每次只要放颱風假,台灣的百貨公司、大賣場、電影院、卡拉OK一定是擠滿人,大家都趁颱風假出門晃晃,偷得半日閒~

反之,讓我們來看看日本人遇到颱風的狀況,小編在聽到老師們說有關日本颱風的狀況時實在是很不可置信,因為日本和台灣在夏秋之際常常有颱風登陸,但是日本是沒有颱風假!!!!!!!

是的可愛的日本人即便知道今天外面颱風風雨非常的強大,大家也是要到工作崗位上班,只能說日本同胞們也太敬業了吧~

 

因為在日本沒有颱風假,但是在台灣應映台灣的風土民情,在台灣居住的日本人們也和台灣人一樣期待颱風假。

 關於颱風假的部份,也可以參考接接在日本,看日本人如何在颱風天一生懸命的到公司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