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07190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日本富士電視台,

現正熱映中的木曜劇場最高離婚

 

0000007329  

這部戲是以兩對,三十代男女為中心的一部片

本劇開始場景為男主角在牙醫看牙,從頭到尾對牙醫一直碎碎念一直說出つらい(痛苦),圍繞著對妻子的不滿,而妻子也充滿對丈夫的不滿。無法理解對方的性格與行為,吵架從不間斷。兩人甚至一度吵到直接印出離婚協議書,但並未交出。

 

擷取  

然而,某天由於某件事情,丈夫被告知「我已經遞交了離婚協議書」身分從夫妻變成前夫前妻的兩個人形同陌路、但依舊生活在同一屋簷下,以及與另一對夫婦身的情感糾葛。看起來過着幸福婚後生活的夫婦實際上的狀況是如何?究竟結婚是什麼、夫妻是什麼、複雜迷茫的兩對男女、在結婚和離婚的夾縫中成長的愛情與家庭劇。

擷取2  

 

附上最高離婚的網站給大家參考:http://www.fujitv.co.jp/saikouno_riko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