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電影《幸福洋菓子》(洋菓子店コアンドル)5月6日在台灣上映了!
由江口洋介和蒼井優挑大樑領銜主演!にこ
從《花とアリス》(花與愛麗絲)的時候就好喜歡蒼井優喔~心這次也好想看這部片!きゃー
1278803679.jpg  

「幸せのひとくち」(一口的幸福)
連海報看起來都好美味呢!ケーキ01

劇情簡介:

苦澀的人生中偶爾來一點甜點,是一種幸福!

從鹿兒島來到東京的鄉下女孩臼場夏目(蒼井優飾),找尋她的未婚夫阿海,沒想到阿海早已離開工作的點心店 "Coin de rue",完全不知道去向,夏目情急之下便在 "Coin de rue" 工作,並找尋阿海,希望一起可以回去鹿兒島。原本對自己相當有信心的夏目在點心店屢屢受挫,並且遭遇到甜品界的傳奇糕點師傅十村遼太郎(江口洋介飾)嚴厲的批評,更讓夏目信心大受打擊。


1278803675.jpg  

這時阿海雖然出現,卻想要跟夏目分手,這一連串的打擊,更讓夏目決心要成為最好的糕餅師傅。不料“Coin de rue”的主廚依子卻在此時跌倒受傷,無法動彈。眼看著“Coin de rue”就要暫停休業,夏目鼓起勇氣前去找十村遼太郎,不小心觸及了十村悲傷的回憶….。同樣有著傷心過去的兩人,糕點的魔法是否能夠讓他們從陰影中走出來? 而兩 人廚藝的組合又會帶來什麼讓人驚喜的點心? 今年春天色香味俱全的【幸福洋菓子】將會為您帶來糕點的無比癒療魔力!

1278803674.jpg  

演員介紹:
江口洋介:

1968東京出生,活躍在廣告、電影、唱片界是知名演員與歌手,曾演出熱門偶像劇《東京愛情故事》、《一個屋簷下》、《第101次求婚》、《白色巨塔》等膾炙人口的日劇,並獲得許多男演員大獎,本留著長髮造型的江口洋介,在和松岛菜菜子合演《急救病栋24小时》中剪掉長髮,整個人變得十分穩重,當年並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大獎。

1278803678.jpg  

蒼井優:
1985年8月17生,近年來活躍於廣告、電影、電視劇的森林療傷系女王,是台灣許多年輕人喜歡的偶像,從小學就開始拍廣告的蒼井優,就流露獨特氣質美,而第一部電影作品是岩井俊二的《青春電幻物語》虛幻難過的女高中生,接續拍《花與愛麗絲》中的古靈精怪的美少女,轉型為明亮和孤獨的活潑少女,蒼井優天生就具有透明感的表演天分,可以隨著每一次的化妝造型和聲調扮演不同形象和氣質的角色,穿越過去到未來,不管在戲中,蒼井優給可以給人一種充滿獨立和現代感的感覺,近年作品《扶桑花女孩》蒼井優飾演一位努力跟老師學舞的女孩,也在2006年擄獲了日本幾十項獎項,是一位值得期待的明日之星。


幕後花絮:
許久未有新作品的江口洋介,此次首度和新生代癒療性女星蒼井優共同演出【幸福洋菓子】,為了要詮釋片中貼身拍攝點心師傅的鏡頭,兩人都不敢大意,連忙在拍攝前就到點心專門學校學習,尤其是江口洋介,從來沒做過甜點的他更是如臨大敵,深怕自己無法勝任這個角色。而蒼井優則是老神在在,因為平常就愛研究甜點的她,這次的機會可是很難得,她也趁機偷學了很多點心的做法,打算回去要做給家人和朋友吃。此次的主要場景是在一家東京相當著名的法式點心老店,相信此片一播出後,會在年輕女孩及粉領族之中引起法式甜點風潮!


↓接下來讓我們來欣賞youtube上的日文版的預告↓

小編最喜歡的一幕是當十村(とむら)放棄製作糕點,要把夏目趕回鹿兒島時,在十村關上門後,
蒼井憂飾演的夏目(なつめ)在門外哭著大喊:
「あたしは逃げない!」(我是不會逃避的!)
「十村さんのケーキは、人を幸せにするんでしょう!?」(你的蛋糕,不是要讓人幸福的嗎!?)
好扣人心弦的一段預告啊!泣

更令人佩服的是網友mariko522在影片下留言說的:
「鹿児島人ですが、蒼井優の鹿児島弁が上手すぎてビックリしました ­!」

(我是鹿兒島人,蒼井優的鹿兒島方言說得太好讓我嚇了一大跳!)びっくり
其實蒼井優是福岡出身喔~福岡
可見為了讓角色演得到位在各方面都下了不少工夫呢!ニコちゃん

預告片的最後字幕浮現:
「きっと、幸せになれる。」 (一定,會幸福的。)
想幸福的人快去看電影學日文吧~

最後獻給大家本片的日本官方網站:
不但有好聽的音樂,版面更是製作得「美味しそう」讓人流口水喔~
コチラ http://coin-de-rue-movie.com/ 左矢印

資料來源:
http://coin-de-rue-movie.com/
http://blog.udn.com/dodobear/5162209
http://orzmovies.com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92%BC%E4%BA%95%E5%84%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