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一部充滿夢想的動畫-《請在伸展台上微笑》(日語: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給大家!

image

 

++++++++++++++++++++++++++++++++++++++++++++++++++++++++++++++++++++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日語: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是由日本漫畫家豬之谷言葉(猪ノ谷言葉)繪畫的時裝題材少年漫畫,其在2017531日開始連載於《週刊少年Magazine》,並在2020年動畫化,講述一個志願為時裝設計師的貧窮少年和身材矮小卻夢想成為超級名模的女孩的故事。這部漫畫亦是作者的第一部連載作品。

 

故事大綱

主人公是身高只有158cm的藤戶千雪,她的夢想是立志成為巴黎時裝週的走秀模特兒。作為模特來說矮小的個頭是致命傷,周遭都因此不停地說服她放棄,但她仍不喪志。這時,她結識了為撫養家人打算放棄成為時裝設計師夢想的都村育人。千雪卻無意中使用了家人曾跟她說的「你是辦不到的」來回應他。最後無法放棄的千雪與育人兩人達成共識要追逐夢想,互相鼓勵幫助。這是一部專心致志追尋夢想不停前進的、兩人的故事。

 

資料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AB%8B%E5%9C%A8%E4%BC%B8%E5%B1%95%E5%8F%B0%E4%B8%8A%E5%BE%AE%E7%AC%91

 

++++++++++++++++++++++++++++++++++++++++++++++++++++++++++++++++++++

 

很久沒有看夢想追逐實記的動畫,有種小清新的感動~

推薦給喜歡時尚跟追夢動畫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