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音樂▌GReeeeN – キセキ(奇蹟)

 

這首歌會爆紅的原因是因為電視劇「ROOKIES不良學院」的片尾曲,這部高人氣電視劇題材是用棒球為主題,而開放手機鈴聲全曲下載在短短的時間就高達100萬次,成為史上最短時間全曲下載量破百萬的歌曲!

 

而因三浦春馬一事,日本知名男星城田優在TBS電視台直播的特別節目「音樂之日2020」演唱,演唱GReeeeN這首名曲,歌詞中「我們的相遇如果是偶然、是命運的話能夠遇見你,那就是奇蹟」等內容,唱出對三浦的不捨與思念,讓此首歌再次受到注目。

 

GReeeeN同樣高知名的歌曲「愛唄」,也是迅速佔據各大音樂排行榜!這首歌也翻拍成一部電影「愛唄-約束のナクヒト」。

image

參考資料: https://www.popdaily.com.tw/japan/254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