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日本的夏天,不就是要穿上美美的浴衣去參加煙火大會和夏日祭典嗎!日本一家相親公司近日訪問了90020歲以上的單身女性,統計出現在日本女孩心目中「最想和他去看煙火」的11位男星

image

坂口健太郎 得票率7.5

 

坂口健太郎竟然才7.5%??是否有點太低了呢?!

 

或許是在戲劇中阪口曾經有穿浴衣的橋段,大家更想多看看其他人穿上浴衣的姿態呢?

image

佐藤健&山崎賢人得票率8.4

 

砂糖君與賢人君得票率相同!雖然兩人風格與戲路都有些不同,但看樣子在女孩們眼中,都是非常想和他來場浴衣約會的對象啊不過兩人穿上和風的服飾是真的都很適合!

image

高橋一生 12.1

 

高橋一生真的是什麼排行榜都榜上有名耶~無庸置疑是王者之一啊!而且算是比較晚才成名的他,各種排行都屢屢打敗鮮肉演員取得佳績。

image

松坂桃李 15.9

 

得票率最高的冠軍就是松坂桃李啦!!打敗無數一生迷還有坂口太太等獲得最多單身女性的青睞!

近期在情慾戲尺度超出新境界的電影《娼年》中,松坂桃李和8名女子嘗試不同床戲,讓人臉紅心跳。

 

文章截自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網址: https://www.niusnews.com/=P03vka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