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是CHAI的首張專輯。以迴異於其他女子樂團的外在形象與貨真價實的演奏力,為樂迷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鮮感。

image

歌曲簡介

這四個在世俗眼光中被剔除在「可愛」範疇外的女生,試圖打破這些無趣的刻板印象,把一般人不敢穿上街的粉紅色當作標記,重新定義屬於自己的「NEO KAWAII (新可愛)」,用音樂告訴大家每個人都可以活出自己的個性與美麗。最初便將海外市場納入活動視野的CHAI,在此作中可以聽見她們吸收自New WaveElectro Pop等多元曲風的滋潤洗禮,以獨具韻律感的貝斯聲線、討喜的旋律與俏皮的Vocal,揮灑出屬於她們閃閃發光,蘊藏無邊可能性的音樂風景。

 

團體簡介

2012 年,4 個日本女孩在名古屋組成女子搖滾樂團 CHAI。曲風結合龐克、嘻哈、電子,再加上典型的日本流行音樂(J Pop)風格,讓歐美樂壇為之驚艷。2012 年出道,只靠一張專輯就在國際樂壇異軍突起。2018年登上美國 SXSW 音樂節,並完成世界巡演。還被知名樂評網站 Pitchfork 選入 2018 年度百大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