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日本除了瘋鬼滅外,還有另一部人氣正在崛起的動畫-咒術迴戰,今天一起介紹給大家~

image

故事簡介

 

《咒術迴戰》(日語:呪術廻戦)是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漫畫作品,集英社出版,於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201814號開始連載。與作者另一作品《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同一世界觀。

201911月,《週刊少年Jump201952號發布該作動畫化消息,同時公布三位主演配音員名單。

2020520日發布PV1彈,並宣布動畫於10月開始放送。動畫播放後,1029日官方宣布漫畫單行本的銷量突破1000萬冊(包含電子版)。[

 

劇情

高中生虎杖悠仁的祖父在逝世前囑託他要盡可能助人,並希望他能在眾人簇擁下死去。虎杖悠仁遇見來學校尋找特級咒物的伏黒惠,他為了解救因咒物而身陷危機的學長姊,吞下詛咒的手指,讓「宿儺」這種詛咒跟自己合而為一。他得知只有自己能對付宿儺後,認為這是自己的使命,便加入東京咒術高專,成為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學生,和伏黑惠、釘崎野薔薇成為同學。

 

 

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92%92%E8%A1%93%E8%BF%B4%E6%88%B0
 

 

 

這部動畫有點結合火影忍者+鬼滅之刃打鬼的概念,在動畫上的戰鬥場面表現絕對也是數一數二的優秀~ 但當中會出現很多噁心的異形妖怪,建議各位不要在半夜觀看才不會做惡夢喔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推薦 動漫2020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