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點顏值爆表的日本6對藝人兄弟姊妹,優良基因太令人羨慕!

日本有許多對血脈相通的藝人手足,一起活躍於當今演藝圈發光發熱。今天特別盤點在當中顏值特高的6對兄弟姊妹,一窺他們彼此間的可愛小故事。

1.姊妹檔:広瀬アリス、広瀬すず

 

image

兩人的出道都是從擔任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開始,當年在雜誌中還常刊登姊妹的穿搭特輯而廣受讀者好評,也定下了姊妹花感情深厚的印象。雖然一開始有人說妹妹すず是先靠著有姐姐アリス才打開知名度,但在畢業後決定專心投入戲劇的她,接連被拔擢演出電影《海街日記》、早晨劇《夏空》,走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演藝之路。
2.姊妹檔:上白石萌音、上白石萌歌

 

image

這對鹿兒島出身的姊妹花,妹妹萌歌還是國小五年級的時候,便隨著當時國一的姊姊萌音一起參加試鏡,兩人皆以小小年紀雀屏中選。隨後為了從事更多演藝活動,還是國、高中生的兩人一起離開家鄉搬來東京,直到現在仍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共度生活。2018年和男星山崎賢人共同演出的《羊與鋼之森》上映後,姊妹倆精湛的演技也一致獲得好評。在雙方的Instagram上,也能看見她們手足情深的一面,互相投稿小時候玩在一起的照片、給予對方生日祝福等,都讓粉絲看得心頭暖暖的。

 

3.姊妹檔:水原希子、水原祐果

image

同樣流著一半西洋血統的水原祐果,和姊姊水原希子都擁有深邃的五官與迷人的雙眸。和跨足女優界的姊姊不同,水原祐果目前比較專注於模特兒圈與產品代言的工作,高挑的身材與纖長的美腿更是她最強的武器。今年情人節期間,姐姐水原希子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更新了一支影片,內容是和妹妹祐果一起製作愛的巧克力,許多網友都留言兩個style天差地遠的姊妹感情還能這麼好,實在是讓人太羨慕啦!

4.姊弟檔:土屋太鳳、土屋神葉

image

接下來這對土屋姊弟近期也是話題不斷。演出多部爆紅電影且獲獎無數的姐姐土屋太鳳,想必妞妞們對她已經有一定的認識。但她的弟弟土屋神葉,選擇走入以聲音決勝負的「聲優界」闖蕩,自大學時期開始就擔任起電影、動畫的配音員。在公開場合與二姐土屋太鳳、獲選Miss Japan的大姊土屋炎伽一同露面時,就有粉絲說三個人排在一起顏值根本無懈可擊,土屋家限定的「美型基因」也未免太不公平了吧!

5.兄弟檔:生田斗真、生田龍聖

 

因擔任知名電影《人間失格》、《花水木》男主角受到世間注目的型男生田斗真,其實還有一個弟弟生田龍聖,在富士電視台已經擔任播報員將近10年。現在主要負責晨間時段的新聞播報的他,又被稱為電視台「朝の顔」(中譯:早晨之臉),尤其在熟齡女性間頗受歡迎。談起兄弟之間的相處,生田龍聖也曾在節目中談到自己最尊敬的人就是哥哥生田斗真。被問起原因時,說明哥哥待人真誠、講究禮節的一面很值得學習,更感謝他總是能注意到人際相處的小細節並給予提點。

 6.兄弟檔:竹内涼真、竹内唯人

image

最後這對竹內兄弟,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水汪汪雙眸不曉得迷倒了多少妞妞們的心。相差8歲的兩人從小就打在一塊,2017年在電視上曾公開十多年前哥哥欺負弟弟時的頑皮影像,互相嬉鬧的模樣逗樂所有電視機前的觀眾。2019年弟弟竹內唯人以歌手身分出道,繼首張單曲〈Only me〉後,還演唱了連續劇《鈍色の箱の中で》主題曲〈ニビイロ〉,優異的唱功也令人非常期待他未來進一步的發展。

 

看了這麼多對在舞台前發光發熱,舞台後相互扶持的手足們,不僅是羨慕他們各個才華洋溢,也為展露出的溫暖手足情懷深受感動。在競爭激烈、壓力爆棚的日本演藝圈,能有兄弟姊妹一起撐腰真的是很幸福呢!

 

文章截自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網址: https://www.niusnews.com/=P2q9e5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