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柯南系列電影中,以最讓小編入坑的角色-三重身分的安室透為主角的『ゼロの執行人(中譯: 零的執行人)小編其實在漫畫或動畫時期對此角色印象不深,但自從在電影院看完電影後就成為迷妹XD

Detective Conan Zero the Enforcer Poster.jpg

故事簡介

 

東京高峰會即將舉行的前一週,位於東京灣的「海之邊緣」發生爆炸事件,當時在場的公安警察發生傷亡。而意外的是,在現場竟然發現了毛利小五郎的指紋,使柯南感到相當不對勁。

同一時間,在現場竟然發現了安室透的身影。當柯南向安室詢問捏造犯人的理由時,安室卻僅以「我有東西非得拼命守護不可」來答覆。在此之後,公安警察的行為越來越令人百思不解。

正當案件即將劃出一道曙光時,案件竟演變成了一場大危機——犯人利用即將返回地球的探測器「天鵝號」,要使其撞上警視廳。在柯南和安室的合作下,成功使其轉道,但卻使「天鵝號」即將墜落於數千人在避難的地方「海之邊緣」,而小蘭等人亦在該處避難。究竟柯南和安室,能否成功保住眾多日本人民的性命?

 

資料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90%8D%E5%81%B5%E6%8E%A2%E6%9F%AF%E5%8D%97%EF%BC%9A%E9%9B%B6%E7%9A%84%E5%9F%B7%E8%A1%8C%E4%BA%BA

 

 

雖然已是2018年的電影,但當時在日本上映後沒多久,就成為柯南電影最賣座系列,不過此紀錄目前已被2019年上映的系列作-紺青之拳超越,現在位居第二賣座。

但上映當時著實掀起了一陣安室熱潮,成為絕大多數日本女性心中最受歡迎的柯南人氣角色!

 

安室透的魅力在於他具有咖啡店員-安室透、公安-降谷零、黑暗組織-波本的三重身分,自由切換無壓力~成功刻劃出亦邪亦正的形象,繼怪盜基德後,也出了個人外傳漫畫-零的日常,雖不是由作者親繪,但還是吸引許多迷妹,外傳中也可看到三重身分的忙碌生活!小編當然也入手了!!!

 

這篇完全只是在介紹角色,沒有深入講到電影情節XDDDD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日本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