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I MELLO彩色眼線膠筆擄獲日本女孩的心 化妝包裡怎能還沒有它?

 

你也是一個視眼妝為生命的人嗎?入秋冬彩妝品也要新購入一波才行,捨去常用的平凡顏色,用特別的顏色為眼妝注入節慶的活力吧!VAVI MELLO雖是韓系小眾品牌,但在日本卻超受日本女生喜愛,一起來看看它有什麼魅力吧!

VAVI MELLO彩色眼線筆

 

很多人在畫眼線的時候最習慣的顏色還是黑色,但如果你已經受夠了每天都是差不多的眼妝,那絕對要試試看特殊色的眼線!不只不會像黑色一樣看起來過於呆板,且氣勢過盛,選對顏色可以為你的妝容加分,增加小巧思!
VAVI MELLO眼線膠筆主打就是防水抗汗,每次眼線都會融成熊貓眼的你,絕對是要考慮入手!

 

 

把你的無聊黑色眼線放一邊,有色眼線才夠電!

商品資訊     

日文商品名稱:シンプルドローイングスリムアイライナー
參考價格:990日圓
上市日期:2019118

 

VAVI MELLO彩色眼線筆シンプルドローイングスリムアイライナー

#01 櫻桃酒紅 ダブルチェリー

VAVI MELLO彩色眼線筆 01ダブルチェリー

#02 臻果咖啡 ヘーゼルナッツ

臥蠶、眼影都靠他就搞定!

商品資訊

日文商品名稱:シンプルドローイングアイライナー
參考價格:990日圓
上市日期:2019118

 

#01 金黃卡其 ゴールドカーキ

 

#02 粉紅甜心 ピーチシュガー

擷取自:japaholic  https://www.japaholic.com/tw/article/758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