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宗君的復仇》(日語: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是一部由竹岡葉月擔任原作,Tiv擔任作畫的漫畫作品,於201212月開始在一迅社的《月刊Comic REX》上連載。單行本10卷。

政宗小時候,是個被大家欺負的懦弱小胖豬。外公為了讓他改頭換面,把他接回老家去魔鬼訓練了整整8年!搖身一變成為大帥哥的政宗,為了對給他取上豬腳這個丟臉綽號的美少女千金安達垣愛姬復仇,改了原本的姓氏,準備回來展開愛情復仇。在一連串計劃外的發展後,加上小姐跟班的灰姑娘攪局,兩人第一次的約會,到底是誰會先馳得點?

 

 

從小因為自己的身材而被周圍人欺負的主角,直到被初戀的女主狠狠甩掉並被取了豬腳的綽號後開始決意改變自己努力鍛鍊身體後向當年的女主復仇。時隔多年後發現女主對待追求的男性變得比以前更加嚴厲而得到「殘虐姬」的稱號,兩人便在這樣誰也不退讓的高中生活中開始了復仇計畫。

是部適合當作娛樂、畫風精美的一部作品。

 

資料來源: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4%BF%E5%AE%97%E5%90%9B%E7%9A%84%E5%BE%A9%E4%BB%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