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小編我近幾年來看的新聞中最不能接受的一件事了..

應該也是近半年驚動了日本演藝圈的一個大事件,

那就是人稱擁有「300張臉孔」的男人-大杉漣 2018221日因為心臟衰竭猝死,享年66歲。

 

大杉 (おおすぎ れん、1951927- 2018221日)

日本的演員、藝人。本名大杉 孝(おおすぎ たかし)。

出生於徳島県小松島市。明治大学中退。身高178cm、体重72kg

血液型はB型。株式會社Zakko所属。

先前小編也有發過一篇文在介紹一部日劇「byplayers」內容是在講6位資深的名配角同住在一間屋子的故事,

這次大杉先生過世前,也是在拍「byplayers」的第2- 5為名配角在無人小島的生活。

剛好小編也正在追這部劇,資深演員們的演技以及即興演出,真的讓我們看的意猶未盡。因此聽到這樣突然的消息,真的是難過了很久阿…..

 

也覺得人生真的是很無常呢。

 

有看日劇或日綜的朋友們,一定可以常常在許多日劇裡看到他的身影。

綜藝節目

小編很喜歡的渡邊直美,也第一時間在instagram發了一張與大杉漣先生的合影

從粉絲的留言中,也可以看的出來大家到現在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感到非常的難過以及對大杉漣的喜愛。

 

若是沒有看過的朋友們,之後有興趣也可以follow看看,他的演技絕對會讓你感到驚訝!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