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小編要來介紹給大家一間美味,又有氣氛的簡餐餐廳-Famonn Coffee曼咖啡』,此為王品集團在咖啡飲品界設置的第一家連鎖店,跟著小編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首先送上店面外觀

01

因為小編去嘗鮮時是晚上的時間……所以可以看到在一片黑漆漆中,曼咖啡天藍色的招牌及裝潢非常的引人注目,散發出強烈的存在感,內部裝潢也都是由同一色系構成,給人一種清爽不失格調的感覺。

當天小編肚子餓壞了,廢話不多說就直接開始介紹料理吧!!!!

基本上曼咖啡提供簡單套餐及甜品、飲品,不管是吃正餐或是下午茶,都非常適合,尤其針對女性所設計的餐點分量,不會讓你吃得很撐,但是還是有一定的飽足感,最重要的是價格非常地可愛親人!

先看小編點的餐點-嫩煎豬排(具體菜名記的不是很清楚……= =)

02

 

用木製托盤盛裝,餐點的擺法是不是很令人食指大動呢!!!!包含了生菜沙拉、烤麵包、嫩煎蛋捲、濃湯、主餐(嫩煎豬)及飯後水果,外表非常豐盛,嫩煎豬的咬勁恰到好處,搭配醬料一起吃,讓肉食系的小編非常滿足XDDDDDDDDDDDDD

 

再來看看朋友A點的餐點

03

 

香煎雞腿排!!!(具體名稱小編也忘記了…..),配餐都是一樣的,據友人說法,雞腿排非常香嫩,外皮有點微焦的酥脆口感,內裡的肉彈口鮮嫩,香料的味道很入味,也是令人讚不絕口喔!

 

接著看看朋友B點的餐點

04

海鮮焗烤燉飯!!(請原諒小編又再次忘卻了名稱…….)這一道使用了大量起司一起焗烤,裡面的海鮮飯是白醬口味的,是屬於奶味較重的類型,喜歡這款口味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05

套餐分成兩種價位,一種是159元,一種是179元,套餐都有附飲料,也可補差價更換更高額的飲品,小編有加價換成冰的烤堅果奶茶(應該是叫這名稱….),奶茶中有著淡淡的烤堅果味道,爽口的感覺推薦給大家!!!

 

因為曼咖啡點餐後,餐點是自己自取,所以沒有收服務費,對於講究氣氛、又想省荷包的人來說,是間值得光顧的店家!店裡面也有販售咖啡相關周邊產品,保溫瓶、隨身杯都好可愛!!!但是價格來說就有點小貴,幸好小編當時沒有失心瘋手滑…..XDDDDDDDDDDDDDDD

 

在新竹總共有兩個據點,請參考以下地址

 

●西門店:新竹市北區西門街54(就在遠百後巷正對面喔)營業時間:7:00~22:30

 

SOGO站前店:就在SOGO地下一樓,營業時間:應該是跟百貨公司同步但是晚開早關一點點………… (恕小編無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