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編要來推薦給大家的日本點心,光看外表就可愛的讓人不忍心動口吃掉

它的名字就叫做『青蛙饅頭』(カエルまんじゅう)!!

先送上主角的美圖(?)

蛙1  

                       

キャ~~~正在對著你微笑呢!!!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青蛙饅頭』誕生於名古屋-愛知縣老字號的和菓子店「青柳総本家」,

 

別以為它只有可愛的外表,內饀可是紮實的紅豆泥,味道有一定的保證(口水)

 蛙2  

 

….剖面圖是有點殘忍…..但還是要給大家看看飽滿的內容物()

 

蛙3   

包裝的盒子也相當可愛,吃完後還可以拿來裝東西,真是一舉兩得!!

蛙4   

 

雅緻又有意境的文宣,好想幫它取名字啊!!!軍曹KERORO如何呢()

 

代表幸福、大吉、福氣的青蛙饅頭,下次有機會到名古屋,請各位一定要買一盒,

 

可愛的軍曹()在等著你喔!!

 

參考資料來源:http://news.gamme.com.tw/305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