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山雅治推出最新專輯了!
福山-1.jpg  

 

上次德川無名的「日本老師在台灣」專欄的主題正好在探討要怎麼樣日文更精進,

多聽日文音樂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喔~

今天就推薦給大家福山雅治的新專輯。


根據新聞記事報導,這張大碟一周銷量就達15.5萬張喔!

福山雅治主演的《龍馬傳》,前陣子才在日本台引起一陣熱潮和旋風,接著唱片也眾望所歸的獲得好成績。

福山-2.jpg  

 

(福山雅治在《龍馬傳》裡的造型,在這部戲劇裡他演繹幕府時代傳奇英雄坂本龍馬的一生。 )


入行22年的他,至此累積唱片銷量超過2127.1萬張,刷新長淵剛之前2122.4萬張的紀錄,成為日本男歌手銷量之冠。


相貌俊美的福山雅治有“日本的休格蘭特”之稱,

在演藝界裡有居高不下的人氣呢,

德川的老師也曾經用他來當作上課的教材,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喔~

福山-3.jpg  

 

這次的專輯名稱是「家族になろうよ」,

中文版翻譯成「成為一家人吧」。

讓我們來欣賞他的歌聲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IItXYpnxE&feature=related




想知道更多福山雅治嗎?
請參閱以下網站:
維基上的福山雅治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A6%8F%E5%B1%B1%E9%9B%85%E6%B2%BB
福山雅治中文網站 imasha.com/




參考來源: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429213/1.html
http://tw.18dao.net/%E6%98%8E%E6%98%9F%E6%AA%94%E6%A1%88/%E7%A6%8F%E5%B1%B1%E9%9B%85%E6%B2%B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IItXYpnxE&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