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冨先生及鳥山先生要跟大家說他們覺得「台灣男、女生奇怪的地方」哦!

永冨先生-

わたしがひとつ台湾の男性にここが変だ!と物申したいことは・・・

お酒が飲める人が少ない!!飲む機会が少ない!!・・・ということでしょうか。

一緒にご飯を食べに行っても、本当に飲まない人は

付き合いで飲むということもあまりないですよね。

日本だったら、そこで断れる人、あまりいないと思いますね。

いや、それ以上にビールに合うつまみが盛りだくさんのここ台湾で

べろべろに酔っ払わないのはもったいない!非常に!!

でも、自分の体を考えて飲む量を調節してる姿は見習うべきものがあります。

 ・・・ああ、香ばしい香腸と台湾ビールに埋もれたい。

 

永冨老師-

「台灣男生有一個地方很奇怪!」我想要說的事情是

會喝酒的人很少!喝酒的機會很少!!…大概就是這樣的事情。

即使是一起去吃飯,真的不會喝酒的人也不太會跟著一起喝呢。

如果是日本的話,這種情況時,我想不太有人會拒絕喔。

哎呀,而且在這有許多適合啤酒的下酒菜的台灣,

沒有喝到爛醉真是太可惜了!非常!

但是懂得考量自己的身體情況來調整喝酒的量這種態度我們應該要學習。

 …啊啊,好想被埋在香氣十足的香腸和台灣啤酒中啊。

 


鳥山先生―

変ってわけではありませんが、台湾はメガネ女子が多いような気がします。
きれいな顔なのにメガネで顔を隠すなんて、もったいない気がしてなりません。
もちろんメガネはとても似合っていますし、全然問題ないのですが、
ときにはコンタクトレンズにして、ちょっとお化粧したら見違えるくらいきれいになるんじゃないかな~と思ったりもします。
ま~余計なお世話ですけどね。

 

 鳥山先生―
不能說是很奇怪,但是感覺台灣戴眼鏡的女生很多。
把漂亮的臉用眼鏡遮起來,覺得有點可惜。
當然眼鏡非常搭,完全沒有問題,

但是偶爾戴隱形眼鏡,再稍微化個妝,也會想「不是漂亮的幾乎會認錯人麼~」

唉~雖然是多餘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