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宗君的復仇》(日語: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是一部由竹岡葉月擔任原作,Tiv擔任作畫的漫畫作品,於201212月開始在一迅社的《月刊Comic REX》上連載。單行本10卷。

政宗小時候,是個被大家欺負的懦弱小胖豬。外公為了讓他改頭換面,把他接回老家去魔鬼訓練了整整8年!搖身一變成為大帥哥的政宗,為了對給他取上豬腳這個丟臉綽號的美少女千金安達垣愛姬復仇,改了原本的姓氏,準備回來展開愛情復仇。在一連串計劃外的發展後,加上小姐跟班的灰姑娘攪局,兩人第一次的約會,到底是誰會先馳得點?

 

 

從小因為自己的身材而被周圍人欺負的主角,直到被初戀的女主狠狠甩掉並被取了豬腳的綽號後開始決意改變自己努力鍛鍊身體後向當年的女主復仇。時隔多年後發現女主對待追求的男性變得比以前更加嚴厲而得到「殘虐姬」的稱號,兩人便在這樣誰也不退讓的高中生活中開始了復仇計畫。

是部適合當作娛樂、畫風精美的一部作品。

 

資料來源: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4%BF%E5%AE%97%E5%90%9B%E7%9A%84%E5%BE%A9%E4%BB%87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編要來推薦一部各種漫畫梗齊飛的工作向動畫-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中譯: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書店店員到底都要做哪些工作~Let’s go!!(是要go去哪裡XD)

 

 

 

以下介紹出自維基百科:

 

故事簡介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日語: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是本田的日本漫畫作品。本作為作者出道作,於2016年在漫畫網站《Gene pixiv》開始連載,改編電視動畫於201810月播出。

作者本田有著十年以上的書店漫畫區店員經歷,本作也是以作者親身經歷描繪而成,作品中的主要角色人物都沒有展露真人容貌而是以各種物件代替。

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B%B8%E5%BA%97%E8%A3%A1%E7%9A%84%E9%AA%B7%E9%AB%8F%E5%BA%97%E5%93%A1%E6%9C%AC%E7%94%B0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是2019727日於日本上映,台灣先於66日上映的電影「パラダイス・ネクスト(亡命之途)

故事講述因涉入一宗枉死案件被日本角頭追殺而躲避到台灣的痞子牧野(妻夫木聰 飾),找上同樣因此事件自我放逐的冷酷殺手島(豐川悅司 飾),兩名負罪的旅人一路逃亡來到了花蓮,認識了開朗的當地女孩小恩(謝欣穎 飾)

三人在這趟流浪的旅程中,竟遭到一位如同鬼魅般的神秘殺手(莊凱勛 飾)追殺,他的出現即將揭露出什麼殘酷的真相?三人的命運是否就此改變?

亡命之途」於2018年在台灣緊鑼密鼓的拍攝一個月,導演半野喜弘則於今年率領兩位男主角妻夫木聰及豐川悅司來台出席宣傳記者會,女主角謝欣穎也現身一同暢聊拍攝趣事。

本片全程在台拍攝,從台北的街道巷弄、市場麵攤、廟宇、到花蓮太魯閣的青山綠水等美景盡收電影中,導演透露自己在開拍前就已先來台場勘三次,他開玩笑的說:「每次來台灣都很開心,拍攝時也很幸運,有場戲需要強風,當天還真的有颱風出現。」

妻夫木聰及豐川悅司兩人去年在台拍戲停留30天後,徹底融入台灣當地生活,紛紛直呼好愛台灣。

豐川悅司更在現場用中文大喊「我愛台灣」,他表示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式便當」了,因為菜色很豐富多樣化,每次放飯時都要煩惱吃哪種口味,很怕一不小心就會變胖。

而妻夫木聰則是說:「對台灣的印象一直都很好,覺得下過雨後的台灣更漂亮,能來到這裡拍戲完全就是美夢成真。自己也很想去台南玩,如果可以在台灣住上一段時間那就太好了。」這次會一口答應接拍演出,是因為導演非常熱情,尤其是能來到台灣拍攝,才讓妻夫木二話不說直接說好。

這部擁有兩位日本影帝級的演員加上台灣好山好水的美景一同入鏡的「亡命之途」,非常推薦給大家。ξ( ◡❛)

 

資料來源:

Yahoo奇摩電影

文章標籤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來到沖繩都一定要吃暖暮拉麵

雖然並非沖繩才有的拉麵,但已變成沖繩必吃的排隊美食

湯頭的部分是豚骨高湯,喝起來偏溫潤不死鹹

叉燒的部分半肥半瘦個人很喜歡。

而且營業時間到很晚~~

在沖繩如果半夜想吃碗熱呼呼的拉麵,可以考慮暖暮拉麵唷~

目前沖繩已經有6家分店了唷~~大家快去嚐嚐!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XILE(放浪兄弟)-Flower Song」的圖片搜尋結果

《Flower Song》為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於2013年6月19日發行的第42張單曲。
同時也是日本電視台連續劇《35歲的高中生》主題曲。

歌曲簡介
這是歌為 EXILE (放浪兄弟) 在13年發行的第42張單曲,並同時做為電視劇「35歲的高中生」主題歌曲,歌曲排名來到了第2名,連續8年從未掉出前三名過。歌曲曲風抒情柔和,而歌詞勵志正向,「即使心中無盡悲傷,就算用盡一生,也絕對不要放棄愛 」,這首歌鼓勵著人們,就像是電視劇中35歲的高中生女主角,幫助有煩惱的同學們一樣。「Flower Song」從旋律中溫暖釋放的訊息,搭配提出現代人所懷抱的問題的ATSUSHI的歌詞,溫柔打動聽者心房。


團體簡介
放浪兄弟(日語:EXILE/エグザイル)是融合J-POP及舞蹈表演為導向的日本19人組歌舞團體,所屬經紀公司是由隊長HIRO擔任社長的LDH,所屬唱片公司為愛貝克思旗下廠牌rhythm zone。數次獲得日本唱片大獎等榮譽。
不管在海外或是日本都有極高人氣 EXILE (放浪兄弟) 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一群帥大叔所組成!不過在14年透過選拔的方式招收了一群90後的年經人加入,為 EXILE 注入年輕的新血!

這首歌的歌詞跟旋律聽了真的會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正能量!
感到心情低落時不妨聽聽看這首歌,就可以讓心情好一點唷~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美食文章

東京-鳥藤分店

 

到東京想吃新鮮的生魚片或海鮮類,一定要到築地市場走一走啦~

但是這次要推薦的不是生魚片,而是築地市場有名的鳥藤,是專賣雞肉料理的店。

這次介紹的是鳥藤分店的親子丼使用的雞肉是雞腿肉,加上蛋汁淋在飯上,半熟的雞蛋讓白飯吃起來非常滑嫩,而鳥藤的親子丼味道並不會很重,還算清淡,應該挺合台灣人的口味。

大家到築地市場若想吃海鮮以外的美食,不妨可以去嚐鮮嚐鮮~

親子丼¥850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劇▌『日本アカデミー賞2019(日本電影學院獎2019)

 

由日本電影學院獎協會所主辦,今年邁向第42屆的日本電影學院獎於31日公布得獎名單,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得獎的是哪些作品吧!

 

最佳影片獎

万引き家族(小偷家族)

最佳男主角獎

孤狼の血(孤狼之血)役所広司(役所廣司)

最佳女主角獎

万引き家族(小偷家族)」安藤サクラ(安藤櫻)

最佳男配角獎

孤狼の血(孤狼之血)松坂桃李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日本兵庫縣的「灘之吵鬧節」~~~

時間是在10月份的1415日,神輿(如下圖)激烈的相互碰撞,可稱是名符其實的吵鬧節。

攤之吵鬧節是兵庫縣姬路市白濱町松原八幡神社舉辦的節慶活動的通俗叫法。因肩托神輿行進時神輿間激烈碰撞,因而被人們暱稱為「吵鬧節」。

神輿之間雖然進行激烈爭奪,但並沒有具體的規則和對抗方面的規定,只需姿勢動作整齊劃一,不分對手只管去撞就可以。在此過程中,只要一座神輿駕在另一座上就算勝利。最大的特色是由4050歲白頭巾隊、3040歲黃頭巾隊、2030歲紅頭巾隊組成的3座神輿之間的較量,各方陣營的男子們手持竹竿參與助威。爭奪進行得異常激烈,但絕不是在打架。據說,該節在全國諸多“吵鬧節”中規模最大,名聲早已傳到日本國內乃至海外。

此外,花車巡遊也是相當受歡迎的節目。來自鄰近各村的花車聚集在神社前廣場上,當夜幕降序,每座花車都點亮燈籠或電飾,裝點一新的花車更加絢麗奪目。

參考資料:https://www.welcome2japan.hk/attractions/event/traditionalevents/october/a56_fes_nada.html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是2018秋季日劇,僕とシッポと神楽坂(我和尾巴與神樂坂)

劇情描述一位非常具有人情味的獸醫生高圓寺達也(相葉雅紀飾),有天他從原本工作的動物醫院辭職,回到了老家神樂坂。

他強烈的希望能夠在自己所尊敬的獸醫生德丸善次郎(イッセー尾形飾)的醫院中工作,於是去到了德丸醫院後,卻發現德丸醫生不知去向,只留下了一封信,信上面寫著「把招牌放下來,以後的事就拜託你了」,信中的意思就是之後要把醫院交付給他。

高圓寺雖然很困惑,但還是趕緊接待了來到德丸醫院的患者。就這樣,高圓寺到德丸醫院的第一天在喧鬧中展開了之後與飼主還有動物們的奇妙故事。

 

主要的登場人物有:

高圓寺達也(相葉雅紀飾)

加瀬トキワ(廣末涼子飾)

堀川廣樹(小瀧望飾)

すず芽(趣里飾)

德丸善次郎(イッセー尾形飾)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編今天要來介紹一部灰色的校園推理懸疑(?)動畫給大家,名為: 氷菓

雖然已是幾年前的動畫,但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有趣~~

以下介紹出自維基百科:

 

故事簡介

在各個憧憬展開玫瑰色高中生活的學生之中,折木奉太郎卻是一個「灰色的節能主義者」,認為「沒必要的事不做,不得不做的事,就盡快解決」。本應沒有興趣參加課外活動的他,卻因為姊姊的要求而加入了其學校神山高中的「古籍研究社」。該部今年招攬到奉太郎在內的四名新社員,包括其好友福部里志、不太親近的舊同學伊原摩耶花、以及好奇心旺盛的千反田愛瑠,成功避過廢社危機。然而,眾人隨即捲入45年前的謎團之中。當年突然被退學的社長,留下了一本社刊《冰菓》,內裡竟隱藏著一些引人落淚的訊息……

隨之以後,四人在高中的日常中觸及不同的謎題。為了滿足愛瑠的求知慾,奉太郎不得不為遭遇的事情想出一個合理的解釋。時而久之,奉太郎的節能主義不停受到衝擊。

來源:

雖然說是懸疑事件,但其實並不是殺人那樣嚴重的事件。從日常生活中發現謎團,為了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女主角,男主角逼不得已動用他省能源的推理能力,做出許多有趣的推測來~

而且有京阿尼的動畫品質掛保證,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動畫喔~~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