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本季的日劇「奥様は、取り扱い」(台譯:嬌妻出沒注意)

本劇的卡司有綾瀨遙、廣末涼子、本田翼、西島俊秀等知名演員演出。

「奥様は、取り扱い」也有在台灣的緯來日本台播出哦~(和日本幾乎同步播出)

本劇很輕鬆有趣,已成為小編的日劇口袋名單之一!()

接下來看看「奥様は、取り扱い」的介紹吧!

 

劇情介紹:

伊佐山菜美(綾瀨遙飾演)是一個孤兒,從小就被訓練成特務,為了擺脫不堪回首過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擁有自己的家庭,菜美以假自殺的方式脫離特務生活,回到日本,與IT老闆勇輝(西島秀俊飾演)相親結婚,成為人人稱羨的名門貴婦。然而名門之家其實跟一般普通人家一樣,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人物介紹:

伊佐山菜美(綾瀨遙飾演)
新婚主婦。雖然不會做家事,但有強烈的正義感,幫忙主婦們解決各種難題。

伊佐山勇輝(西島秀俊飾演)
IT企業老闆。菜美在聯誼時一見鍾情,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大原優里(廣末涼子飾演)
住在菜美隔壁的主婦。育有一子。知識豐富又有行動力,像姊姊般的存在。

佐藤京子(本田翼飾演)
住在菜美隔壁的主婦。和高中時的男友結婚。容易和人打成一片,表情豐富。

大原啟輔(石黑賢飾演)
優里的老公。大學教授。很受學生歡迎,但不懂得體貼別人。

佐藤涉(中尾明慶飾演)
京子的老公。在電器製造商上班。對強硬態度很沒輒。

角色關係圖:

劇情預告:

 

 

若想看看演員們拍戲時的劇照、戲中有趣側拍,可以去官方的Instagram看看哦!

參考資料:Wiki奥様は、取り扱い日本官網奥様は、取り扱い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