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部有趣又好笑的動畫-我家有個魚乾妹

這部動畫是由漫畫改編的,主角土間埋平時被稱為小埋在學校時行為端莊靚麗,是個文武雙全的好女生,被他人形容為美妹(びもうと)

但是一旦回到家中,她就會變成一個披著倉鼠型的斗篷、十分好吃懶惰並沉迷於ACG魚乾妹且會指使她的哥哥做各種雜事也因此讓哥哥感到十分苦惱。

 

以下的圖示是小埋變身的前後,是不是很有反差萌啊~

 

*平時在外的小埋

 

 

*在家的小埋

 

 

土間大平(土間 大平(どま たいへい)

小埋的哥哥。戴著眼鏡,有著比較平庸的長相,在一家資訊科技運營支援公司工作。

平時在家會照顧小埋的起居並因此十分擅長做家務,雖然對小埋在家宅女般的生活表示十分的不滿,但卻認為是自己慣養而成的,因此仍十分喜歡小埋。

 

小埋平日在家的場景:

 

 

 

 

 

哈哈哈!是不是很有趣阿~

這部輕鬆有趣的動畫,非常適合為最近這種悶熱天解暑,因此在這介紹給大家喔.

 

參考資料:

http://baike.baidu.com/item/%E5%B9%B2%E7%89%A9%E5%A6%B9%EF%BC%81%E5%B0%8F%E5%9F%8B/16383662?fromtitle=%E5%B9%B2%E7%89%A9%E5%A6%B9%E5%B0%8F%E5%9F%8B&fromid=3101750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9%B2%E7%89%A9%E5%A6%B9%EF%BC%81%E5%B0%8F%E5%9F%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