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一部稍微有點懸疑的動畫,日文名稱為『僕だけがいない街』,台譯為: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此部動畫是由漫畫改編的,漫畫原作為三部敬。

 

內容敘述故事的主人公-藤沼悟,擁有一種再上映的特殊能力,能夠改變過去發生的事情,在一次遭遇到輕微交通事故後,雖然只是輕傷,但是擔心兒子的母親,還是堅持要過來照顧悟。

 

就在某天打工回到家後,卻看到母親倒臥在血泊中已身亡….為了改變過去,悟又動用了再上映的能力,但平時只能進行小幅度的時間跳躍,這時候卻一口氣從2006年回到1988….到底回到小學生時代的悟,能否找出母親被殺害的原因,扭轉結果呢?

 

因為小編是直接看動畫,據說為了符合動話的短集數,所以結局與原作稍微有所不同,但是不管怎麼樣,都是非常耐人尋味的一部動畫,歌曲也很好看,建議大家可以去找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