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前一陣子剛去了日本,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小編旅程中,最喜愛的一個日本景點!!

 

有看過帥大叔竹野內豐(心)的日劇-『流星』的朋友們相信應該不陌生,竹野內豐在劇中扮演在水族館工作的角色,這個地方正是位於江之島的新江之島水族館~!!

這時候就要放出竹野內大叔的劇照來

 

雖然已死會卻依舊魅力不減~~~~~順便放上上戶彩妹妹服務男性朋友們WWW

 

這一次小編不僅是為了去朝聖竹野內大叔曾經跟上戶彩妹妹談情說愛的地方(阿不!!是建構純純的愛~~),更是為了一睹水族館中那一群飄來游去、悠然自得的水母們的姿態!!!

 

水母的梗在流星劇中也大量的被使用,當大叔心情不好時,看著水母就會平靜下來,小編這次也親身體驗到了,只是坐在那邊看著水母靜靜的漂浮著,心靈就受到了洗滌,有一種安詳的感覺…(好像越講越奇怪XDDD)

 

在眾多的水母中,小編最喜歡海月(因為純白圓潤的外表,彷彿在海底發光的月亮,因而有海月的稱號)

 

 

館內到了中午還有水母秀,隨著燈光的變換,水母都染上了七彩的顏色,帶你進入奇幻的世界~

 

其他當然還有可愛的海豚秀、企鵝餵食秀,小編在館內足足混了一個上午+下午,看完了海底世界的奇妙後,水族館外就是大海,可以坐在沙灘上看著衝浪的人群(衝浪帥哥辣妹隨手抓XDDD)

慢慢的考慮人生計畫~~非常推薦大家去喔!!!

 

交通方式:

搭乘小田急浪漫到片瀨江之島站下車後,步行約5~10分可到

營業時間:請參考官網

http://www.enosui.com/basicinfo.html

費用:

大人

高校生

中学生・小学生

幼児(3歳以上)

2,100

1,500

1,000

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