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吉田修一的「為愛狂亂」(愛に乱暴)

01

 

會想看這本書,是因為看到譯者在她的臉書粉絲頁中提到,看到後面才恍然大悟,被描寫手法騙了,所以很好奇到底是怎樣!?啊,順便介紹一下,譯者是很有名的綿羊大王蘊潔。

對於本書的感想,或許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會有點偏見,但我真的要說,整本書看下來,最爛的是那位丈夫啊!從介紹可以看出,丈夫外遇了,這只是覺得爛的很小一部分。因為,這在現代社會已經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當然還是不可取啦)。要說最主要的原因很難不爆雷呀~因為除了內容外,這還是敘述方式的一個trick。是的,這就是為什麼看到後來才會恍然大悟的原因。本書主要是以妻子的角度寫的,在愛上一個人後,自覺得會很理性嗎?說不定做出來的事會讓自己嚇一大跳。本書中其他人的內心或想法並沒有很詳細,所以其他人是怎麼想的並不是很清楚。但不管怎麼樣,結論還是最爛的是丈夫這點並不會有影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