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遊戲是 「キャットプラネット」(貓咪星球)

這是一款放置型的遊戲~一起跟貓咪慢慢地培育這個星球吧!

 

點擊畫面上的貓咪們來收擊罐頭,需要一些冷卻時間才能夠再點

30分能夠使用一次FEVER,使用的話就會有更多貓咪跑出來,是能夠拿到更多罐頭的好機會~

 

點擊越多貓咪、拿到越多罐頭,這個星球的文明也會漸漸進化!

貓咪的種類也會變得更多~

貓咪們也能夠使用罐頭來升級

點擊拿到的罐頭數量也會提昇!

推薦給喜歡養成&貓咪的大家哦!!

資料來源: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熱愛阿妳咩的小編今天又要來介紹給大家熱血的運動番了!!繼上次的勵志成長棒球番-王牌投手後,今天要推薦足球番-逆轉監督。

 

 

逆轉監督的日文名稱GIANT KILLING》,意指殺死巨人,弱者反敗為勝擊敗強者的意思。是由辻智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從2007年開始在漫畫雜誌モーニング(講談社)上連載,在20104月被動畫化進行放送。

內容描述多年來球季幾乎都是墊底的ETU,來了一位新教練-達海猛,年輕時期在ETU做為選手大活耀,帶領球隊往上攀升,卻在最重要的時期拋下球隊遠走,讓球隊從此一蹶不振。

隨後達海在英格蘭足總盃中,帶著低級俱樂部將最高級別俱樂部逼到絕境,引領球隊獲勝。這樣的他回到了ETU擔任教練,在眾多球迷及舊隊友不諒解的眼光下,他依舊堅持用自己的方式證明即使是墊底的球隊,也有打倒巨人的一天

 

小編會注意到這部動畫,是因為一般都是從選手的立場出發去架構整個故事情節,但逆轉監督卻是站在教練的立場上,去刻畫一個好的教練對球隊的重要性,雖然球場上奔馳的是選手,但是背後推動各類戰術的卻是球隊的教練。

以不同的角度去了解足球這一項運動項目,是一件很新鮮的事情!

 

動畫雖已撥放完畢,但漫畫還在持續連載中,看完動畫後有興趣的同學們也可以去找漫畫看看喔~~~

 

Ps.若是期待像大空翼一樣來個倒掛金鉤,可能要先各位說聲抱歉,此部動畫是走現實風格…XDDD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向大家介紹一部由漫畫改編的日劇日本人也不知道的日本語」,第一次看到這部日劇的名字時,就深深引起了我的興趣及好奇心

 

這部劇的題材非常意思,是講一位日語學校的新人教師教一群正在學習日本語的外國人解決在日本生活工作的過程中遇到的各種日語相關問題。是一部能讓人開心的學習日語的日劇


在第一集中,主角嘉納老師初次站上講台,給學生們講數量詞的使用方法時,對於個、條、只等各種詞學生們提出了很多奇怪的問題,同是魚的數量詞

當他形態有所不同時竟也有如此多種不同的用法

例如:金槍魚在海中時是用「一匹釣上來是用「一本」,在市場切分後稱「一丁」,切成小塊後變「一塊」,在超市包裝好的則稱「一冊」(因像詩籤一樣),最後在食用時則用「切り」作為單位數量詞。光是看到這一段就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沒想到形容一條魚竟有如此多的區分,真的讓我學了不少。

 

此外,劇中還會提到各式各樣平常比較少接觸的日語單字,但對於在日本打工的外國人來說,有些日語單字卻是出乎意料的有用,而且題材有趣內容又好笑,還能一邊學習日語,很適合正在學習日語的日語學習着,所以大大推薦各位來看這部日劇。

 

參考資料: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737140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給各位的是「東京タラレバ娘東京白日夢女

雖然有點晚介紹,但是這也是這季無法錯過的一齣戲喔~!

看完一集都恨不得下一集快點出啊!!對於20~30歲的單身女子的觀眾來說,會更有同感!讓我們來看看這齣戲的介紹吧!

為日本漫畫家東村明子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

原本漫畫就相當有人氣的「東京タラレバ娘」終於翻拍真人版了!

而且小編覺得角色找的都好棒!很還原原作呢(笑)

有興趣的話歡迎去看看原作喔~!

 

劇情大綱:

這是渴望愛情的三個33歲女子的故事。編劇鎌田倫子,十年前被製作人告白但嫌對方土氣而回絕,眼見他如今已成為當紅導演,自認行情好的她以為對方會向她告白,然而對方卻與年僅19歲的助導交往;美甲沙龍店老闆娘山川香,十年前認為男友玩音樂沒前途而劈腿導致分手,如今前男友已成為當紅樂團的吉他手,還交了模特兒女友。眼看自己的美甲沙龍店營運狀況不佳,對方卻是事業感情兩得意,不甘事業感情兩頭空的她,轉而對他示好;在自家經營的小酒館「呑兵衛」幫忙的鳥居小雪,原本是個不想談戀愛的冰山美人,在某位常客的溫情攻勢下終於放開心胸,打算與他交往,這時對方卻向她坦承自己已婚,此時的小雪也發現自己已經對他獻出真情,再也回不去了

 

角色介紹:

文章標籤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名的Instagram上有一位美麗的泰國美食家(Peaceloving Pax)

他的頁面上幾乎都是非常夢幻又可愛的角色便當(キャラ弁当)的照片。

都是她自己做的哦!連最近非常有名的「精靈寶可夢」都有哦~

不僅是精靈寶可夢,日本著名的動畫角色也都被做成便當囉!

 

這麼可愛的便當吃下去太浪費啦~

但是為了不浪費食物還是會心存感激的把它吃光光

 

讓我們看看這位美麗的泰國美食家的作品吧!

雖然不是主角,但人氣還是相當旺的胖丁!

 

Pokemon GO!而再次爆紅的鯉魚王()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治癒的《角落生物》也出了手機遊戲app~

基本上遊戲操作就是消消樂的方式,只要把四個相同的方塊放在一起,就可以消去方塊,也有結合了一些需要收集角落生物們跟各種物品的玩法。還可以跟朋友一起連線一起玩!

 

基本上每關都有不同的任務,過關時表現越好,拿到的星星越多~

也能讓新的角落小夥伴加入來使用~

推薦給喜愛可愛角落生物的大家哦!!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編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本季的日劇『突然ですが、明日結婚します』(也許很突然,明天我要結婚了)

是由少女漫畫翻拍而成的日劇(作者:宮園いづみ

於日本每周二晚上9點開播,對於一個結婚為夢想的女主角和不婚主義的男主角,會爆出怎樣的火花呢?來看看介紹吧~!

 

主角介紹

大家可能會對男主角比較陌生,因為他是樂團(flumpool/凡人譜)的主唱山村隆太

女主角則是模特兒兼歌手兼演員的西まりや

 

人物關係圖

是不是非常的錯綜複雜呢()

本劇很輕鬆又有趣,很適合大家在閒暇時刻觀看喔!

預告:

也來欣賞一下片尾曲吧!

是最近非常有名的「假人挑戰」(靜止影片)的拍攝手法喔!

 

以上,小編要趕快去追最新一集啦~~bye

 


文章標籤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曲為日本知名電信公司au2016年手機廣告中的歌曲,演唱者為日本知名歌手的AI

 

曲子並非原創曲,而是由美國知名民謠“稻草裡的火雞turkey in the straw”所改編,在日本稱為オクラホマミクサー,日本中小學常當作團體舞蹈使用,是日本最普及的民謠之一,故當廣告出來時,因熟悉的旋律,才讓此曲廣為人知。

 

原先只為了廣告而錄製100秒的版本,但因廣告撥出後大受好評,故之後又錄製完整版本,在廣大民眾要求下,後來才又收錄在實體唱片中。在網路開放完整版下載後獲得各界肯定,並且讓AI睽違11年第二次登上日本紅白歌合戰。

 

參考資料: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3%81%BF%E3%82%93%E3%81%AA%E3%81%8C%E3%81%BF%E3%82%93%E3%81%AA%E8%8B%B1%E9%9B%84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大家有沒有注意身體健康呢?

小編的身邊已經出現許多人受不了冷天氣而感冒的人了

大家要當心身子啊!!!!

 

最近這樣的冷天氣,有時出門的時候一定都會帶一條圍巾吧!!

等到天氣漸漸轉暖活,大家又要如何打扮呢?

是的! 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這個脖子上的功夫~

 

今天為大家介紹 圍巾/圍脖/披肩/絲巾

圍巾 マフラー

チェック柄(格子)

格紋的圍巾非常的可愛又時尚喔~

應該也算是滿常見的花紋,又防寒又可愛是不是很棒呢~

 

圍脖 首巻き

ヒョウ柄(豹紋)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奈良燈花會始於1999年,

數以千計的蠟燭將點亮這做歷史古城,豐富夏日夜晚。

地點在奈良公園周邊包含東大寺、興福寺、春日大社、浮雲園地等等。

 

 

燈花」是指燈芯餘燼結成的花狀物,自古視為吉兆。

燃起燭火,誠心祝福來訪的遊客平安順利。

 

資料、圖片來源: http://www.toukae.jp/index.html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