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放送電視台、關西ABC電視台,於201975日播出的亞里香與人渣SP (日譯:アカリとクズ),是一部短篇故事劇集。主要領銜演員有:德永繪理、覓美和子、袴田吉彦三人。整部劇集只有一個場景,即案發的辦公室大樓,從頭到尾都沒有移動場地,即把故事說完,宛如《世界奇妙物語》故事加長版,一部懸疑又恐怖的故事。

 

●演員介紹

 

徳永えり ・・・飾演 妻子 菅野 亜香里(すがの あかり)


 

德永繪理近期的作品為深夜劇《戀之月》女主角。2019年令和一年,德永繪理剛滿30歲,在今年遞交結婚證書,成為令和新娘中的一員,近期的演出也相當活躍,大多接演角色張力大、情緒渲染力強的角色,讓人相當期待日後她的其他作品表現。

 

筧美和子 ・・・飾演 小三 沼田あかり(ぬまた あかり)


 

 

寫真女星出身的覓美和子,近期開始活躍於許多戲劇中的配角。大多數人對她的印象還是停留在身材不錯、臉蛋混血的外貌上,但觀看最近她的作品,可發現她逐漸往演員之路前進的野心,演技表現也不俗,相信之後她的作品也會愈來愈令人期待。

 

袴田吉彦 ・・・ 丈夫 菅野 宗一(すがの そういち)

 

 

袴田吉彦是日本中生代的知名演員,近期作品為《輪到你了》,一人分飾普通電梯公司職員久光及名演員袴田吉彦(自己演自己)的兩角。在《亞里香與人渣》中飾演慣性外遇丈夫,號稱為了不讓女人傷心、怕唸錯外遇對象名字,或是有某種執念、總喜歡追求和妻子相同名字的小三,看似貼心對每個女人都很好的暖男,其實是中央空調的人渣男。劇情設定外遇對象高達20多人,偷吃的每個小三都叫亞里香。

 

故事介紹

 

故事一開場則非常香艷刺激,大樓櫃台小三亞里香(覓美和子飾)和同棟辦公大樓職員宗一打得火熱。突然亞里香急著要宗一脫下婚戒,逼問著全世界女人都會問的問題:「如果我和你媽媽掉到河裡,你會救誰?」只是這邊媽媽的角色替換成元配老婆。宗一為了討好小三,口氣慢吞地回答會救小三。於是,小三喝下一口酒餵給宗一,兩人打鬧溫存了一番。

 

 
 

 

 

 

(以下有雷,防雷)

想不到一覺醒來,令人傻眼的事情發生了。宗一發現元配亞里香死在他身邊,身上插著一把刀。讓人更驚嚇的是,他對於怎麼睡著、發生什麼事情、老婆什麼時候跑到辦公室來找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後來他和小三急著滅屍,想不到情急之下卻把小三亞里香給推倒撞到太陽穴弄死了。正當他發愁要怎麼處理兩具屍體,大老婆亞里香和小三亞里香,大老婆卻奇蹟式復活!(是的,看到這邊觀眾才發現,怎麼兩個女人都叫亞里香呢?)

原來大老婆只是詐死,其實並沒有死。這下子換成小三死去。

正當劇情急轉直下,這下子變成丈夫和大老婆要來處理小三。他們倆人跑去倉庫要準備毀屍計畫。小三卻在辦公室蘇然醒來,不見蹤影。

當兩人返回辦公室,發現小三不見了,突然小三往大老婆刺去,兩人爭鋒相對

 
 

 

 

 

 

 

故事一轉再轉,一再扭轉我們目前觀劇的理解。現在劇情變成兩個亞里香都沒有死去,宗一要一次面對兩個女人的責難。

 

 
   

 

 

小三對著宗一詢問,到底誰才是你愛的亞里香?宗一回答,他只愛身邊的人。(友答跟沒答是一樣的XD)他默默牽起了,手上掛著婚戒的元配亞里香。

突然一個急轉彎,宗一接到電話,對方是元配亞里香打來的。

眾人不明所以,眼前不正是元配亞里香嗎?那麼,打電話來的元配亞里香又是誰?

原來,宗一一直以來有個壞毛病,看似對女人溫柔,但其實是人渣的內裡。他為了不喊錯另一半的名字,外遇對象都專找名叫亞里香的女子。原來,眼前的妻子也是以前的外遇對象亞里香們之一,不要變成亞里香中的小三前女友一員,為了成為唯一的妻子,整容成宗一元配老婆亞里香的模樣。

宗一愣愣地跑到一樓,帶著愛妻便當迎接她的,是打電話過來的亞里香。但特寫鏡頭讓我們知道,那個所謂的妻子手上並沒有掛著鑽戒。她,可能也不是真正的元配亞里香。

那麼,在辦公室的那位呢?她手上握有婚戒,也整容成元配的模樣。她也是整容的!樓下的也是偽裝的、整容的亞里香!事已自此,看來真正的「亞里香」恐怕凶多吉少。一個握有婚戒,一個拿有手機,兩人都是整容成亞里香的小三、小四。

看到這邊不禁讓人毛骨悚然!到底哪一個才是亞里香?而這麼多女人爭相成為唯一的那一個,全都因為宗一的不專情和背叛!

所謂的毛骨悚然,其實是愛情裡的恐怖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