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放浪兄弟)-Flower Song」的圖片搜尋結果

《Flower Song》為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於2013年6月19日發行的第42張單曲。
同時也是日本電視台連續劇《35歲的高中生》主題曲。

歌曲簡介
這是歌為 EXILE (放浪兄弟) 在13年發行的第42張單曲,並同時做為電視劇「35歲的高中生」主題歌曲,歌曲排名來到了第2名,連續8年從未掉出前三名過。歌曲曲風抒情柔和,而歌詞勵志正向,「即使心中無盡悲傷,就算用盡一生,也絕對不要放棄愛 」,這首歌鼓勵著人們,就像是電視劇中35歲的高中生女主角,幫助有煩惱的同學們一樣。「Flower Song」從旋律中溫暖釋放的訊息,搭配提出現代人所懷抱的問題的ATSUSHI的歌詞,溫柔打動聽者心房。


團體簡介
放浪兄弟(日語:EXILE/エグザイル)是融合J-POP及舞蹈表演為導向的日本19人組歌舞團體,所屬經紀公司是由隊長HIRO擔任社長的LDH,所屬唱片公司為愛貝克思旗下廠牌rhythm zone。數次獲得日本唱片大獎等榮譽。
不管在海外或是日本都有極高人氣 EXILE (放浪兄弟) 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一群帥大叔所組成!不過在14年透過選拔的方式招收了一群90後的年經人加入,為 EXILE 注入年輕的新血!

這首歌的歌詞跟旋律聽了真的會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正能量!
感到心情低落時不妨聽聽看這首歌,就可以讓心情好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