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設定於19世紀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時期,透過英國貴族凡多姆海伍家的少年家主謝爾·凡多姆海伍,與其執事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的生活,揭露隱藏在表面下的黑社會黑幕故事,以華麗的風格描繪。

 2008102日播出電視動畫。動畫版第一季有部分與原作漫畫不同的原創劇情。另外,舞台劇已於2009528日至67日期間公開演出。第二季動畫《黑執事II》,基本上全部為原創劇情,已於201071日開始播放

 作者華麗的畫風和對19世紀英國的鮮明描寫,加上令人無法移開視線的故事內容,隨著故事的進行,每個細節都不容錯過,不管是英國領主、還是執事生活,或是19世紀英國皇家的描寫,都非常值得去看。

 

 

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BB%91%E5%9F%B7%E4%BA%8B#%E6%95%85%E4%BA%8B%E7%B0%A1%E4%BB%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