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從6/23開始的,北海道札幌花節(花フェスタ)!!!!

 

北海道是有名的觀光勝地,從6/23開始到7/1結束,為期九天的花節就在北海道唷!

26千株金盞花等5品種五彩繽紛的花所作成的花地毯為壓軸,另外還有花藝創作展覽、蘭花及園藝雜貨的販賣。有機會真的可以到北海道共襄盛舉這個節慶呢!!!!

 

不過,根據札幌市的條例,大通公園由1丁目至4丁目全面禁菸,5丁目至12丁目只能在指定場所吸煙。癮君子到這裡可要注意吸菸的場所唷!

 

但是,據說玉米攤販的玉米很好吃。網路上很多旅遊達人都常常推薦,有機會可以試試唷。

 

 

聯絡地址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大通西1丁目至大通西12丁目

聯絡電話

011-211-3341(札幌觀光協會)

門票資訊

自由參觀

 

營業時間

自由參觀

 

休息時間

全年無休

所需時間

20分鐘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由札幌市營地鐵「大通」站徒歩約1分鍾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在札樽道「札幌北交流道」下高速公路,3公里約15分鍾即可抵達。

停車資訊

沒有附設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