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日語:暗殺教室)是由松井優征所作的一部校園漫畫。於《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201231號開始連載。

號稱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將月球炸掉了七成,並揚言明年要炸掉地球,卻因不明目的而擔任椚丘中學3E班的教師。各國首腦將暗殺重任交給椚丘中學3E班,為他們配送特製武器,希望學生們能在一年之內消滅殺老師,報酬是一百億日元。從第二學期開始,國家決定讓暗殺成功者獨得一百億日元報酬,協力團體共享三百億日元報酬。

全班同學想盡辦法殺死老師,故事就圍繞著這樣非日常的校園生活而展開。

 

原本被學校給評鑑為最低等的E班學生,因為某天被賦予的突如其來的『暗殺老師』的任務,E班的學生便開始了和殺老師一起學習的日子,在老師的教學的同時,同時也教導著學生暗殺的技巧,在期限的日子來臨前,學生們和殺老師將會有什麼樣的成長呢?

 

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A%97%E6%AE%BA%E6%95%99%E5%AE%A4#%E5%8A%87%E6%8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