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為各位介紹蜷川實花和kuraudia合作的系列。

 

蜷川實花 是當代第一線持續活耀中的攝影師、電影導演。除了在原美術館外,

去年2016年還有在台灣的台北當代藝術館舉行一個大型規模的個展。

靠著她獨特的感官與美感,不但擁有者許多支持者,在SNS中的發信力也非常之大。TwitterLINE或是instagram中只要發布訊息,常常都會成為新聞的題材。

這樣的她在2015年首次發表了婚紗的設計,更使得她人氣再次高升。

 

紡織品

蜷川實花的照片總是使用了很濃厚的顏色。尤其是她擅長運用許多在使用上非常困難又衝突的顏色,將這些顏色與題材之美展現出來。

 

 

 

蜷川實花和KURAUDIA BRIDAL CREATOR合作的有婚紗和和裝系列,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欣賞吧!

 

 

 

 

 

 

 

看完之後,是不是突然很想結婚了呢(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資料來源中的網站。

 

 

資料來源:

http://www.kuraudia.co.jp/mikaninagawa/

http://www.ninamik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