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葉之庭》日語:言の葉の庭

  • 是日本導演(新海誠)繼《追逐繁星的孩子(日語:星を追う子ども)》之後製作的一部動畫電影。
  • 故事簡介:

       作品以愛情來臨前的孤獨——「孤悲」來呈現「戀愛」的主題。以成為鞋匠為目標的高中生孝雄與神秘的女性百香里,在雨中的新宿御苑中相遇。以女性留給少年的一篇《萬葉集》為契機,故事就此開展……

  • 閱後感想:

        以往的動漫都是一個小時以上(例如:宮崎駿系列影集),言葉之庭採小短篇式的,內容集中很豐富不會有很急促的感覺,畫質很好,小編手機很爛..XD,看言葉之庭時其實不抱很大的希望,但畫質真不賴,梅雨季節的偶然相遇,只要每到下雨就會在涼亭中會合,下雨的過程中,就算互相沒對話,那種意境超棒!!

  • 言葉之庭預告給大家批香一下J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1NS849gcs

arrow
arrow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