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一個字典APP,不過這個APP比較特別的是他算是一個平台,字典的檔案要請大家另外下載:

 

logo

EBPocket Fre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nfo.ebstudio.ebpocketfree

 

 

 

剛開始的時候還什麼沒有

 

1

 

Android的功能鍵可以叫出來Dictionary / Setting / Help

 

Dictionary 的部分是可以選擇你想用哪本字典做查詢,但是你要先灌入字典才有選項可以選。

 

Setting的部分就是功能設定,請先到這邊確認一下你的字典路徑( Dictionary Path )

 

Help的部分則是很多說明,但是都是日文的XD

 

2

 

 

 

接著把手機連上電腦,把下載好的字典你剛剛確認的字典路徑下,應該是放在EBPocketFree這個資料夾下,之後再開啟APP,點開下面的setting,然後選最下面的Reload Dictionaries

3

著你就可以開始選字典囉~

把下排的功能叫出來,選Dictionary,選字典,或是全選:

4

 

來試用看看吧!:

 

輸入ケーキ

5

開始查詢:

6

整個專業!

因為整個APP的大小不到1M (字典檔案另外計算,但是字典可以放在SD),所以非常不占空間~非常好用!!!!

只是字典檔案要自己蒐尋,不過還是非常好用的!

 

資料來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nfo.ebstudio.ebpocket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