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女)生"這個地方讚",今天由菊地老師及柿添老師要分享哦!

菊地先生-

私が4年間の台湾生活で見てきたいろいろな“台湾男性”!!

台湾の男性ここがGOOD!私のベスト5は…

1.優しい 

2.素朴で純粋 

3.家族や恋人を大切にする 

4.粘り強い(“兵役”で培われた?) 

5.男同士の友情が堅い

やっぱり、なんといってもあの“優しさ”に勝るものはない!!ですよね。

たぶん、これはほとんどの日本人女性が感じてることだと思います。

あの“優しさ”についつい負けてしまいますよね、日本人の女性は…笑

それから、よく感じるのは台湾人の男性は、なんというか・・“擦れてない”、素朴で純粋な人が多いような気がします。

恋愛でも一途に一人の女性を思い続ける人多いですよね。

彼女と5年とか8年とかずっと付き合ってるっていう人が台湾では普通にたくさんいて、最初はびっくりしました!

それとは全く逆に、20数年ずっと彼女がいない・・という男性がけっこう多いのも“純粋な台湾男子”ならではなのかな^^

 

菊地老師(女老師)-

我在台灣生活了4年,看過了各式各樣的“台灣男生“!!

台灣男生的這個地方GOOD!我心中的前5名分別是…

1.溫柔

2.單純且純真

3.珍惜家人或是情人

4.不屈不撓的個性(“當兵”培養出來的?) 

5.男性朋友間的友情很可靠。

果然,無論怎麼說都沒有一項是能夠贏過那份“溫柔”的!!對吧。

我想這應該是幾乎所有的日本女生都能感受到的東西。

都會不知不覺敗給那份“溫柔”吧,日本的女生們…笑

然後,經常可以感覺到台灣的男生,怎麼說呢…“不世故”,感覺有許多單純且純真的人。

戀愛也是,無論何時都專情於一個女生的人也有很多呢。

和女朋友交往5年或是8年的人,在台灣是很平常的,剛開始對於這點我很驚訝!

不過和這種人完全相反,20幾年一直都沒有女朋友的男生也不少,也是有這種“單純的台灣男生”呢^^

 

柿添先生-

とても独立心旺盛で、自己主張もはっきりしていると思います。

社会進出も盛んなようで、会社の上の地位につく女性も珍しくないようですね。

そういったいろいろな意味で、日本人女性とはすこし違うかもしれません。

 

柿添老師(男老師)-

我認為台灣的女生獨立的個性相當強烈,也會明確地表達自己的意見。

也很積極踏入社會,在公司裡的擁有職位的女生似乎也不稀奇呢。

這麼說有許多種意思,或許和日本女生有些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