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川老師要來跟大家分享文章的時間囉~

一樣有2位日本老師分享台灣和日本的不同之處唷!

 

藤林先生-

 

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が、外食が便利なところを一番に思い浮かびました。

安いうえに、ラーメンや鍋など日本では考えられないようなものも外帯できて、とても便利ですね。

買い物へ行って、料理して、片づけをして、ってけっこう時間がかかるところを買って食べるだけなので、かなり時間が節約できますね。

台湾は共働きの家庭がほとんどだからなのでしょうか。

日本も台湾みたいになれば、家事の時間を少なくできて、もっと働きやすくな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ね。

 

藤林先生-

 

雖然不一樣的地方有很多,但第一個想到的還是外食很便利之處。

不但便宜而且像拉麵和火鍋等在日本想都沒想過的東西都能外帶,很便利呢。

買東西、烹調、善後整理等這些事情相當花時間的地方,外食只要買來吃就行了,所以能夠節少很多時間呢!

台灣幾乎也都是夫妻兩人都有在工作的家庭吧?

如果日本也像台灣一樣的話,做家事的時間變少,且變得更加容易工作吧!

 

 

丸岡先生-

 

台湾と日本の違うところ

台湾は、美味しくて安い食べ物を売っているお店がたくさんあります。

「少しお腹が減ったな・・。」と思ったとき、すぐに美味しいものが食べられます。

食べ物が日本よりもとても安いので、嬉しいです。

 

台灣和日本不一樣的地方

在台灣賣好吃又便宜的食物的店家比較多。

覺得「肚子有點餓…。」的時候,馬上就能吃到好吃的食物。

因為食物比日本便宜很多,所以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