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鳥山老師和近藤老師
讓我們來看看這兩位老師覺得台灣好吃的美食是什麼吧~


鳥山先生-
 

私が好きな台湾の食べ物は「焼餅油條」と「豆槳」のセットです。

油條だけでは少し油っぽいのですが、

焼餅で包んで豆槳と一緒に食べるととてもおいしいです。

私は毎朝これを食べるので、今ではお店の人は私の顔を見ただけで、作ってくれます。

「焼餅油條」と「豆槳」のセットは、私にとって欠かせない台湾のおいしい食べ物です。

 

我喜歡的台灣食物是「燒餅油條」和「豆漿」的組合。

如果只有油條的話,稍微有點油膩,

但是用燒餅包起來搭配豆漿一起吃的話,就非常好吃。

因為我每天早上都吃,所以現在店裡的人只要看到我的臉,就會幫我做。

「燒餅油條」和「豆漿」的組合,對我來說是不可欠缺的台灣美食。

 

 

近藤先生-

そうですね……やっぱり、小龍包?
日本人が大好きな小龍包ですね。(^_-)-☆
ガイドブックなどに載っている台北の有名なお店も美味しいですが、

朝ごはんの店で売っている小龍包も美味しくて好きです。永和豆漿とか
でも、私の中でかなり印象的のは花連で食べた小龍包です。
私の中にある小龍包のイメージとかなり違う皮が厚くて、小さい肉まんのような小龍包でした。
最初に見たとき、これ、ほんとに小龍包??注文したのと違うの持ってきたのかな?と思いましたが、
食べてビックリ!!激ウマでした。\(^o^)/ワーーーイ!!
たぶん有名な店ですから、みなさん知っていると思います。
あ~、あの花連の小龍包がまた食べたい……食べたい……食べたい。

嗯……果然還是小籠包吧?
日本人非常喜歡小籠包呢!(^_-)-☆
雖然刊登在旅遊書上的台北名店也很好吃,

但是在早餐店賣的小籠包也很好吃,我也很喜歡。像永和豆漿等…。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花蓮吃的小籠包。
和我印象中的小籠包完全不同,皮厚厚的很像小型的肉包子一樣。
剛開始看到的時候,「心想這個真的是小籠包嗎??

會不會是把我點的東西搞錯了,還拿來給我呢?」

但是,吃了之後很驚訝!!超~好吃。(^o^)/ワーーーイ!!
因為很有名,所以我想大家應該知道是哪一家店。

啊~好想再吃一次那家花蓮的小籠包,好想吃……好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