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了,又到了老師和大家分享台灣好吃的食物的時間了
我們一起來看看老師們覺得好吃的台灣美食是什麼吧~

東先生

台湾はおいしいもの天国ですが、一番おいしいと思ったものは鶏排です。

特に台南の花園夜市の「炭焼鶏排」には感動しました!
あの香ばしさ、大きさ、大満足です。それからしばらく鶏排にはまって食べ過ぎた結果、

胃を壊しましたので、最近はたまにしか食べないようにしています。

揚げ物なので、食べすぎには注意・・ですね。
 

台灣是美食天堂,而我認為最好吃的則是雞排。

特別是台南花園夜市的「炭烤雞排」讓我很感動!

那香味、大份量,讓我非常滿足。從那之後對雞排很著迷,

吃太多的結果就是把胃弄壞了,所以最近打算偶爾吃就好了。

因為是油炸食物,所以要小心別吃太多喔。

 

 

永富先生

最近、見つけた食べ物でおいしいと思ったのは「葱油餅」です。

小腹が空いたとき、どこにでもあるような屋台でふと見つけて買ってみた葱油餅。

葱の甘みと、あつあつの生地、そしてピリ辛のソースは、

この寒い季節に心まで温めてくれるおいしさでした。

新竹駅の近くにある屋台がお気に入りです!

発音がわからなくて、日本語読みで「ねぎあぶらもち」って言ってるんですけど、

本当はなんていう名前なんでしょう?

 

最近在發現到的食物中我覺得好吃的是「蔥油餅」。

肚子餓的時候,在像是到處都有的攤販中發現,於是買來吃看看的蔥油餅。

蔥的甜味和熱騰騰的餅皮,再加上辣醬,在這個寒冷的季節裡,是能溫暖我心裡的美味。

我特別喜歡在新竹火車站附近有一家攤販!

我不清楚它的中文發音,但若用日文唸的話就是「蔥、油、餅」,那事實上到底是什麼名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