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是2019727日於日本上映,台灣先於66日上映的電影「パラダイス・ネクスト(亡命之途)

故事講述因涉入一宗枉死案件被日本角頭追殺而躲避到台灣的痞子牧野(妻夫木聰 飾),找上同樣因此事件自我放逐的冷酷殺手島(豐川悅司 飾),兩名負罪的旅人一路逃亡來到了花蓮,認識了開朗的當地女孩小恩(謝欣穎 飾)

三人在這趟流浪的旅程中,竟遭到一位如同鬼魅般的神秘殺手(莊凱勛 飾)追殺,他的出現即將揭露出什麼殘酷的真相?三人的命運是否就此改變?

亡命之途」於2018年在台灣緊鑼密鼓的拍攝一個月,導演半野喜弘則於今年率領兩位男主角妻夫木聰及豐川悅司來台出席宣傳記者會,女主角謝欣穎也現身一同暢聊拍攝趣事。

本片全程在台拍攝,從台北的街道巷弄、市場麵攤、廟宇、到花蓮太魯閣的青山綠水等美景盡收電影中,導演透露自己在開拍前就已先來台場勘三次,他開玩笑的說:「每次來台灣都很開心,拍攝時也很幸運,有場戲需要強風,當天還真的有颱風出現。」

妻夫木聰及豐川悅司兩人去年在台拍戲停留30天後,徹底融入台灣當地生活,紛紛直呼好愛台灣。

豐川悅司更在現場用中文大喊「我愛台灣」,他表示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式便當」了,因為菜色很豐富多樣化,每次放飯時都要煩惱吃哪種口味,很怕一不小心就會變胖。

而妻夫木聰則是說:「對台灣的印象一直都很好,覺得下過雨後的台灣更漂亮,能來到這裡拍戲完全就是美夢成真。自己也很想去台南玩,如果可以在台灣住上一段時間那就太好了。」這次會一口答應接拍演出,是因為導演非常熱情,尤其是能來到台灣拍攝,才讓妻夫木二話不說直接說好。

這部擁有兩位日本影帝級的演員加上台灣好山好水的美景一同入鏡的「亡命之途」,非常推薦給大家。ξ( ◡❛)

 

資料來源:

Yahoo奇摩電影

https://movies.yahoo.com.tw/article/%E3%80%8A%E4%BA%A1%E5%91%BD%E4%B9%8B%E9%80%94%E3%80%8B%E5%B0%8E%E6%BC%94%E5%8D%8A%E9%87%8E%E5%96%9C%E5%BC%98%E6%94%9C%E5%A6%BB%E5%A4%AB%E6%9C%A8%E8%81%B0%E3%80%81%E8%B1%90%E5%B7%9D%E6%82%85%E5%8F%B8-11471841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日本 日語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