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U鞋模範穿搭特輯這個春夏平價可愛的GU鞋也大活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U是個有眾多可愛商品,又價格親民的品牌!

每一季當然也會推出許多款式的服裝,但這次備受矚目的商品是鞋子!!

各式顏色、各式設計的鞋子應有盡有。

就讓我們來看看GU鞋有哪些獨特、可愛的搭配法吧~

 

║黑色腳踝繫帶涼鞋

不管是什麼樣的服裝,都跟簡單的黑涼鞋非常地搭,且這種腳踝繫帶的款式可以更凸顯女性腳部的美麗,也是此商品的重點所在!

 

║銀色芭蕾舞鞋

銀色的芭蕾舞鞋是讓腳部有強調加分效果的一個單品,且這雙鞋意外地很好搭配服裝,因此入手一雙會非常地方便,搭配上最近流行的紫色長裙也是非常的顯眼好看!

║白色運動涼鞋

大受歡迎的運動涼鞋當然也在GU登場。穿上襪子後再穿涼鞋可是現在流行的穿法,若與美麗地連身裙搭配也是非常地好看!

║綠色女用鞋

橫條上衣與牛仔褲是最常見的穿搭,若搭配上這種綠色女用鞋,會有一種新鮮亮麗感!若是將指甲全部包覆的款式也非常地好穿推薦!

 

║紅色的芭蕾舞鞋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覺得色彩鮮艷的鞋子很難搭配或不敢嘗試吧!但是GU的鞋子都是平價好穿的,因此不妨入手一雙放輕鬆地穿穿看吧!

擷取自日本奇摩

https://beauty.yahoo.co.jp/fashion/articles/882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