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像大家介紹的是電影版 影子籃球員LAST GAM(劇場版),以原作番外篇《幻影籃球王 EXTRA GAME》的故事為主而改編的。影子籃球員是小編近年非常喜歡的動畫之一,因此在看完3季動畫後還是希望他能繼續出續集,而且也想看奇蹟世代成員們再次的合體!

所以在看這部劇場版時真的超驚喜的,奇蹟世代不僅合體,還加入黑神一起對抗Jabberwock,整個比賽的過程完全是精采的讓人目不轉睛啊!! 

因此大大推薦喜歡影子籃球員的迷們一定要去看才行! 沒看肯定會後悔的~

 

以下為劇情簡介:

加入誠凜高中籃球隊的黑子哲也及火神大我,相對於有著絕佳球感的火神,黑子是擁有任誰都會驚訝的薄弱存在感。但其實,黑子曾是籃球強校帝光國中球隊的一員,並一同與被稱為「奇蹟世代」的5位天才並肩戰鬥,以“夢幻第6人”之姿活躍。“影”與“光”的二人搭檔成為隊伍主力,帶領誠凜高中成功打進冬季選拔賽,並在選拔賽中擊敗其他擁有「奇蹟世代」成員的強豪,獲得全國冠軍。二人升上了二年級後的夏末,美國的街球隊伍「Jabberwock」來訪日本並與日本代表隊進行友誼賽,卻以壓倒性的實力讓日本隊慘敗,並還嘲笑他們一番。此舉激怒了里子的父親景虎,他決定集結黑子與火神,以及「奇蹟世代」的成員,組成了期間限定的夢幻球隊「VORPAL SWORDS」,誓言向「Jabberwock」復仇!因此史上最強的夢幻隊「VORPAL SWORDS」,在此集結!!

 

資料來源: http://www.my-cartoon.com.tw/kurobas/movie.php

https://acgevent.com/archives/8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